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防空洞舞蹈瑜伽 合肥普拉提培训
合肥普拉提培训

合肥普拉提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普拉提瑜伽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包河万达店,保利熙悦府店,肥东县吾悦广场店,高新祥源城店,包河望湖城校区,瑶海香格里拉,瑶海区保利广场,武里山天街校区,加侨悦山国际店,尚泽大都会店,中环城店,银泰城店,1912校区,天玥中心店,高速时代广场店,广视花园校区,祥源广场店,百花井总店,四里河店,绿地赢海店,绿地中心店,之心城店,西湖国际店,临滨苑店,悦方店,华润万象城店,中星城店,拓基金座店,蚌埠万达店

课程介绍

普拉提的英文是Pilates(/Pilates Method),即"普拉提"(或称"普拉提技术")。是以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Joseph Hubertus Pilates)姓氏命名的一种运动方式和技能。普拉提生前对自创的这一套独特训练动作、运动的技能称为"控制术"(Contrology)。

狭义普拉提运动的范围:普拉提夫妇总共创造了超500个动作,大部分是拍成照片或记录片被保存下来的。它们包括了垫上操及普拉提先生所发明的工作室器械的动作,这就是狭义的普拉提运动的概念。

广义的普拉提运动概念:普拉提首先是一种运动。它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学校介绍

防空洞舞蹈瑜伽,成立于2008年7月,是合肥第一批舞蹈培训机构。长年设有爵士,流行舞,肚皮舞,瑜伽,中国舞,拉丁舞,芭蕾形体,普拉提塑形等兴趣爱好班和各类专业教练班及短期特色课程,始终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舞蹈培训平台。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从零基础开始以小课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培养出了大批的优秀舞蹈教练人才。成就你的舞蹈梦想,从现在开始……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29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瑜伽理疗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瑜伽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合肥瑜伽训练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中国风爵士舞蹈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合肥古典舞学校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合肥中国舞考级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拉丁舞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爵士舞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合肥附近学习成品舞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形体训练培训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