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TOP5篮球 济南篮球培训半年班
济南篮球培训半年班

济南篮球培训半年班

¥3680

适合对象:4-17岁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桥京华篮球馆校区,德馨斋校区,山体校区,章丘校区

课程介绍

  • 课程名称:篮球培训半年班
    几天全额退:90天
    开课日期:随到随学
    学习频次:每周1-2节,周五周六周日
    学习时长:半年任意上
    班级大小:12人/班
    适合学员:4-17岁

    1 让“零基础”的孩子在娱乐中学到正确的篮球知识和技术。
    2 让孩子从训练中享受篮球所带来的乐趣,进而喜欢上运动。
    3 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团结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4 帮助面对学校体育考试项目的孩子提高运动能力。
    5 让篮球爱好者有更多比赛的机会!给大家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青少年打篮球的益处:
    1.篮球是一项身体全面性的运动,在发育关键时期能快速促进身体长高;
    2.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人体8大系统功能,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获得健康体魄;
    3.改善瘦弱、肥胖及不良习惯所致的青少年体型,增强自信心;
    4.释放孩子压力,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增加视力、听力的敏感度,训练脑部思维和判断能力;
    5.合理看待输赢,以平常心看世界。

学校介绍

TOP5篮球培训学校(隶属济南盛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班至今已培训6000多名学员,本俱乐部是先提出“快乐篮球,健康成长”的适能篮球训练机构,致力于通过篮球运动训练提高学员身体素质和篮球技能的同时培养学员的顽强、坚韧、拼搏、自信、自强、勇敢拼搏、团队协作精神和刚毅的心理素质。TOP5篮球培训学校秉承多年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详尽的适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训练思路和完整的适应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学员的教学方案。在篮球运动中,让孩子们愿意与伙伴交流,逐步体会到分享与合作的重要性,为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青少年打篮球的益处: 1.篮球是一项身体全面性的运动,在发育关键时期能快速促进身体长高; 2.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人体8大系统功能,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获得健康体魄; 3.改善瘦弱、肥胖及不良习惯所致的青少年体型,增强自信心; 4.释放孩子压力,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增加视力、听力的敏感度,训练脑部思维和判断能力; 5.合理看待输赢,以平常心看世界。

优势一 分班分组教学 : 我们将根据学员不同的年龄以及不同的技术水平对学员进行分班分组教学。训练营将分为基础班,中级班,提高班。每个班组都相对应的拥有自己的教练。使得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的学员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的训练!

优势二 控制每个班组学员数量 : 每个班组的学员不会超过15人。学员过多会影响其训练质量,我们将会严格控制训练班的人数,每个班组学员控制在15人以内。

优势三 专业的教练团队 : 主要教练员均为大学篮球专业学士、硕士,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专业的教练团队保证学员将受到专业、科学的篮球培训,我们会将专业进行到底!

1 让“零基础”的孩子在娱乐中学到正确的篮球知识和技术。 2 让孩子从训练中享受篮球所带来的乐趣,进而喜欢上运动。 3 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团结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4 帮助面对学校体育考试项目的孩子提高运动能力。 5 让篮球爱好者有更多比赛的机会!给大家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济南TOP5篮球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篮球补习

济南TOP5篮球培训

济南体育篮球培训

济南TOP5篮球培训

济南专业篮球培训

济南TOP5篮球培训

济南寒假篮球课外班

济南TOP5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