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托卡教育 苏州青少年演讲与礼仪沟通训练营
苏州青少年演讲与礼仪沟通训练营

苏州青少年演讲与礼仪沟通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礼仪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姑苏市区校区

课程介绍

【青少年演讲与礼仪沟通训练营】

您希望孩子在与人交往能力方面超越同龄人吗?

您希望孩子在不同场合都落落大方,讲话得体吗?

您希望孩子在课堂上更积极主动地发言吗?

您希望孩子参加学校班干部,甚至学生会干部选举,脱颖而出吗?

您想让孩子学会有效沟通,与同学、老师、亲人友好相处吗? 

演讲口才和表达能力,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至关重要。无论是班干部竞选、课堂发言、组织活动、升学面试都离不开口才。做的好,写的好,说的好“新三好学生”,无疑更受青睐。别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了,快来参加托卡《青少年演讲与沟通》训练营吧!

【课程实效】

帮助那些内向、胆小、不自信、心理封闭的青少年打开心扉,轻松顺畅表达;

帮助那些外向、活泼、爱说爱动的青少年学会得体说话,发挥特长,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学会把能力用到正确的地方,达到敢说、会说、巧说的目的,练就一副好口才;

学会有效沟通,友好与人相处,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成为备受欢迎的人。

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

帮助孩子塑造完美的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创新、诚信、合作、感恩。

学校介绍

托卡教育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苏州,目前设有苏州、昆山、无锡校区。托卡是一家专门从事“说话(TALK)”的专业培训机构,主要涉及“心理突破、表达技巧及形象礼仪”等三大模块,包括公众演讲与口才、商务演说、嗓音塑造、TTT培训师培训、人际关系与沟通、礼仪形象等职业素质和技能的培训内容。

托卡注重品牌和质量,所有训练课程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采用“启发、参与、互动、体验式”的小班教练式训练模式,让学员在实战中将死知识转化为活技能,从而拥有健全的学习体系。托卡利用独1无二“教练课堂训练式+俱乐部全程参与式+工作中个性化指导”的服务形式,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当众讲话和人际沟通能力。

托卡的成功来自学员,而学员的成功是托卡的责任和使命。托卡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苏州托卡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口才学习

苏州托卡教育

苏州口才训练培训班

苏州托卡教育

商务礼仪与职业化形象塑造

苏州托卡教育

苏州口才技能培训

苏州托卡教育

苏州口才培训中心

苏州托卡教育

苏州口才培训中心

苏州托卡教育

苏州企业内训管理机构

苏州托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