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天悦健身馆 郑州孕产瑜伽
郑州孕产瑜伽

郑州孕产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经三店

课程介绍

孕产瑜伽

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此外,针对腹部练习的瑜伽可以帮助产后重塑身材。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但要注意的是,瑜伽并不是使怀孕和分娩更为安全顺利的仅有方式。练习瑜伽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轻松简单并有助于孕妇在产前保持平和的心态。

在瑜伽中,怀孕被认为是吉祥的征兆。所以修习瑜伽之道的人们,无论遇到多少挑战,总是把怀孕看作充满快乐、活力的过程。孕妇的心态,与她们在怀孕期间的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因此瑜伽的练习和生活方式,也就越发显得重要。瑜伽不但能带给孕妈妈健康宁静,也能让妈妈以此培育宝宝。各种瑜伽练习相互协同,共同帮助孕妇培养精神之爱及智慧,从而开发诸如自律、耐心、宽容、平静、自我牺牲等品质,由此让孕妇在身心和精神上做好迎接分娩和抚养孩子的诸多准备,帮助孕妇顺利度过孕期

学校介绍

郑州市金水天悦健身馆是国际瑜伽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国内以纯粹瑜伽定位,结合东西方授课方式,是国内瑜伽会馆中的知名口牌之一。以推广和普及瑜伽为宗旨。率先成立了国内资深级的教学研发团队,在教学过程中开发总结出一整套适合国内的瑜伽教学和教练员培训体系。在国内专业瑜伽健身教学领域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郑州天悦莲花国瑜伽学院是国际瑜伽协会直接投资的瑜伽教练认证机构,是目前业内颇具规模的瑜伽教学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天悦瑜伽学院已历经15年的瑜伽之路,目前在河南各地已拥有50多家加盟机构,瑜伽教练培训已有15年历程,培育出数千名瑜伽教练在全国各地瑜伽馆,健身俱乐部,企业单位等机构任教。

天悦健身馆核心优势

国际瑜伽协会直接投资的瑜伽教练认证机构,目前业内颇具规模的瑜伽教学机构。在河南各地已拥有50多家加盟机构,瑜伽教练培训已有15年历程,培育出数千名瑜伽教练在全国各地瑜伽馆,健身俱乐部,企业单位等机构任教。

天悦健身馆机构优势

郑州天悦健身馆总部坐落于郑州市财富与商圈的中心地带。场所设计风格清新舒适,彰显朴素、优雅的内涵与魅力,是广大瑜伽爱好者静心修习的心灵家园。天悦健身馆,以人为本,倡导“天高志远,心悦养生”的理念,根植中原沃土,以“瑜伽”为纽带,全面推动瑜伽文化事业,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国际化运营模式,企业化管理规范,以瑜伽教练培养培训、瑜伽会员教学等方面开展广泛的经营活动。郑州市天悦健身馆拥有强大的师资背景和一整套完整/正宗的的教学培训体系,追求尽善尽美的教学质量。使天悦瑜伽在中国瑜伽界独树一帜。目前是业内颇具规模的专业瑜伽教学机构。专业瑜伽导师经过国际瑜伽协会认证。拥有全球执教资格。

郑州天悦健身馆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瑜伽会所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学习瑜伽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瑜伽教练员培训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瑜伽教练周末班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暑期学瑜伽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瑜伽暑假班

郑州天悦健身馆

郑州瑜珈培训学校

郑州天悦健身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