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中装美艺 杭州【软装万里行】国际游学班意/法
杭州【软装万里行】国际游学班意/法

杭州【软装万里行】国际游学班意/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上城校区

课程介绍

Course Introduction | 课程介绍

跟着课本去游学之欧洲设计学院色彩与风格

五大证书权威保证

着眼世界殿堂 一跃成为软装权威

的软装总裁需要见多识广、需要掌握先机,走出去是*好的捷径,中装美艺作为《软装设计教程》和北京大学出版社《软装设计教材》等高职教材的主编机构,在业界享有盛誉,系统化、理论化的课程设计树立了软装的权威。为加快课程的国际化建设,培养大批与国际接轨的优秀行业权威,中装美艺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法国、意大利多所设计类高校联合打造“中装美艺软装万里行国际游学班”。

主办单位: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中装美艺软装教育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

执行单位:慧杰中天

整整11天的意大利和法国的深度学习课程中,包含世界著名的米兰家居大展;米兰知名设计公司考察;留宿威尼斯和法国古堡;在法国宫廷学习宫廷陈设礼仪;法国著名学府学习橱窗、酒店、办公室软装等等精彩学习和实践内容,课程让大家真正感受和学习到当下正宗欧洲设计和生活,让欧式设计不再只是停留复古的抄袭和片面的印象中。

完成美妙的国际时尚饕餮盛宴后,可荣获由意大利著名学府颁发的国际陈设艺术研修证书,并且中装美艺新编《软装设计教材》高职教材编委和顾问的殊荣。让您一跃成为软装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Honor & Features | 荣誉与特色

【证书荣誉颁发】

1、经考核颁发:颁发中装美艺毕业证书和欧洲设计学院证书;

2、优秀学员获得新编《软装设计教材》等高职教材编委和顾问聘任;

3、经过考核通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证书”;

4、由中装美艺优先推荐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项目特色】

◆ 国际师资强势介入,培养世界软装总裁,成为中国软装权威;

◆ 建立优秀的人脉网络,商场实战中以学会友;强势资源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 课程通过11天的集体学习,这种是可以信赖一辈子的挚友。

Publishing textbooks | 出版教材

Be sure to learn something | 一定要学会的事

1、在教材主编和意法两国设计师的带领下学习这些经典风格的作品:

-罗马风格:罗马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古赛马场、帝国广场、真理之口等世界仅存的文化遗产

-哥特风格:米兰大教堂的外部建筑特色、巴黎小礼拜堂内里金碧辉煌华丽至极的彩色玻璃艺术

-文艺复兴风格:梵蒂冈宏伟的圣彼得大教堂、佛罗伦萨的达万扎蒂宫、梵蒂冈博物馆的雅典学派等文艺复兴杰出艺术家作品。

-巴洛克风格:威尼斯总督府、罗马圣依华堂,罗马圣卡罗教堂-意大利伟大的建筑师Francesco Borromini的杰作等等

-路易十四风格: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五大宫之一的凡尔赛宫,既可以领略路易十四在位期间的古典主义风格,又可以了解路易十五,十六所带来的洛可可,直至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现代风格:世界*早的城市综合体 巴黎拉德芳斯新区,其中地标性建筑CNIT,新凯旋门等,以及为2015年世博会兴建的米兰加里波第新区。

-后现代风格:巴黎蓬皮杜国家艺术中心—现代建筑高技派*经典代表作,罗浮宫广场的贝聿铭玻璃金字塔,以及米兰世博之门

欧洲古典各个风格汇总:枫丹白露宫

2、意法两国的世界性展会众多,资源丰富,我们也可以再意大利著名的运河周末市场淘尽古董,积累的软装素材的机会。

3、非常著名的设计公司Achille Castiglioni私人工作室

我们在米兰安排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公司与我们的贵宾进行深入交流,参观他们的公司、听取公司设计案例讲解。

Achille Castiglioni可谓是意大利可以千古留名的伟大设计师,建筑师。他的许多著名作品以及其理念仍然影响意大利乃至世界设计建筑界,使得设计师,建筑师不断学习。

因此,他的后人秉承了他为设计界奉献此生的理念,成立了其基金会并且把他珍贵的工作室呈现给业内人士,其中包括其珍藏,手稿,项目,模型,灵感来源,项目管理,工作方式以及设计理念和思想,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供大家吸取灵感,不断创新。

4、古堡体验。我们在全程为各位贵宾安排2间意大利古堡,让各位贵宾在体验意大利的时尚之余,感受古典内饰带来的震撼。

5、亲临凡尔赛宫,参观路易十四风格的典型代表,并在此听取一堂法国宫廷陈设文化讲座。

6、梵蒂冈博物馆

可能不止一次的到过罗马,但您可能没有去过梵蒂冈博物馆--建筑、历史、文化、艺术的宝库,在这里收藏着世界大师的艺术作品,更重要的是梵蒂冈宫殿、西斯廷礼拜堂等著名建筑为其展厅、美轮美奂的古典室内设计定会让您目不暇接。

7、欧洲设计学院三大校区联合推出软装课程

众所周知,意大利为设计之国,其在室内及建筑设计上的造诣堪称世界之最,欧洲设计学院更加是世界三大设计学校,经过游学和课堂学习,……的证书认证,这将是一生的财富。

欧洲设计学院(IED)介绍

欧洲设计学院是一个专注于设计、时尚、视觉传播与创意产业管理的国际高等教育网络。其创新的教学方法四十多年来备受全世界的赞赏。欧洲设计学院方法创新,教师素养高超,现已成为一所国际学府,吸纳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中国学生也为数不少。

欧洲设计学院讲究实效,旨在将学习之旅升华为难忘的人生经历。因此,我们将欧洲设计学院的哲学主要总结为以下三点。

中装美艺课程涉及三大校区---IED米兰校区

位于意大利的米兰是世界设计与创新之都,创造力与专业能力的基准点。今天的米兰既属于设计师,建筑师,平面设计师,也属于时装设计师,企业家与编辑,正是这些才俊造就了意大利文化的历史。这里是出版界与广告界的中心,是意大利高科技公司的中心,也是商业与创意企业的中心。因此,在米兰学习就意味着可以接触到闻名全球的专业人士网络,而这一网络广泛活跃在时尚、设计、传播、管理,视觉艺术的世界里:这些专业人士与公司都是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不但可以保证极高的教学质量,并且时刻触摸着当下工作世界里的各种需求。现在,他们都被吸引到了欧洲设计学院的殿堂里。

中装美艺课程涉及三大校区---IED佛罗伦萨校区

欧洲设计学院佛罗伦萨校区与当地的纺织业,尤其是与位于普拉托与圣克罗切苏拉尔诺的时尚区建立了强有力的联系,从而呈现托斯卡纳产业界的典型概念 - 知道该如何做好。各种独特的产品在我们这里制作,为世界上*知名的时尚店用做橱窗陈列。因此,欧洲设计学院佛罗伦萨校区成为了无可替代的国际造型设计师的摇篮。从事该领域四年之后,我校搬到了 Cassa di Risparmio di Firenze 的办公旧址,毗邻普奇宫。那里离老城区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一边周围环绕着草木繁盛的花园,面朝储蓄银行佛罗伦萨分行的总部(建筑大师乔万尼·米凯卢奇最为重要的现代作品之一);另一边则面朝佛罗伦萨大教堂的圆顶(出自佛罗伦萨文艺复兴时期代表人物菲利波·布鲁内列斯基之手)。

中装美艺课程涉及三大校区---IED罗马校区

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的两所教学中心地处泰斯塔西奥与圣约翰,如今有1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就读: 泰斯塔西奥区以其五光十色的夜生活闻名遐迩,广受欢迎,我们的时尚与管理实验室就坐落在这里;而圣约翰则毗邻美丽而又国际化的皮内托区,那里是地下音乐与街头艺术爱好者的乐园,我们的设计与视觉传播学院与硕士生部就坐落在那里。

Courses scene | 课程场景

Management & Registration | 管理与报名

研修对象】

1、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等环境艺术设计相关,工作6年以上,承担过重大项目实施的企业高层;

2、大专院校教师和设计院等中高层及相关专业人士;

3、家居设计、家具设计、软装配套等企业相关总监、总裁、董事、董事长。

【研修管理】

学 制:国外共11天课程。

上 课 地 点:国外:意大利+法国

开 学 时 间:人满20人成行,

研 修 费 用:49800元,

(包含往返交通、食宿、培训费、教材费、教学管理费和证书费等,不含签证费用)

优惠条款:

1、提前2月付报名费,高级资格证书费用全免

2、中装美艺老学员允许原学费按50%抵扣学费,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报名流程】

1.请将报名表传真到软装总裁教育项目部,经审核后统一寄发录取通知书。

2.准备2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毕业证书、身份证,公司简介和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邮寄到项目办公室。

3.学员在接到录取通知书一周内以银行电汇的方式或现金交至中装美艺。

请注明:中装美艺国际游学班。

4.参加开学典礼。

学校介绍

中装美艺核心优势

中装美艺举办的【世界向东国际软装设计艺术周】是中国具影响力的软装界盛会,每年举办公益助学、软装艺术展、设计、权威奖项等活动,其中的【金凤凰传承大奖】是一个颁发给有成就设计大师的奖项。

中装美艺机构简介

中装美艺由软装教育权威严建中教授、杰出色彩教育专家吴艳(Grace)教授夫妇于2010年在杭州南山路中国美院内创立(中装美艺并非隶属于任何中国美院学院),是全国*赋盛名的独立软装教育研究产业集团,出版的《软装设计教程》《软装色彩教程》等教材是全国软装设计师的主要学习用书,其中《软装设计教程》一直是新华书店系统的精装销冠。

中装美艺多年来除了坚持自主创新办学外,凭借完善的教育体系成为各大高校软装师资力量的培养基地,推出的“指尖上的魔法”、“配设五步口诀”、“软装秒摆”、“极速软装”、“色彩的奥秘”等经典课程能快速让学习者掌握软装学习的密码,学员已经遍布亚太地区和远到欧洲;

中装美艺举办的【世界向东国际软装设计艺术周】是中国具影响力的软装界盛会,每年举办公益助学、软装艺术展、设计、权威奖项等活动,其中的【金凤凰传承大奖】是一个颁发给有成就设计大师的奖项。

中装美艺主要社会职能:

中国软装设计教材策划主编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单位

世界向东国际软装艺术设计周创办及执行单位

中国软装设计艺术金凤凰传承大奖发起单位

具权威性的软装培训教育机构

杭州师范大学软装专业课程输出单位

中装美艺主要事业:

中装美艺软装培训项目

国内权威的软装培训机构,拥有独立的教材和课程体系,相对权威和固定的导师队伍可以让课程更有系统性和有效性,口诀化的方式确保每堂课都是干货教学。

【世界向东】国际软装艺术设计周

一个公益为主的软装艺术活动,由公益助学项目、软装艺术展览、国际设计、权威奖项组成,是中国*具影响力的软装界盛会。

中国软装金凤凰传承大奖

一个集产品创新大赛、空间设计大赛、软装品牌评选、公益导师聘选为一体的软装设计奖项,其中的【金凤凰传承大奖】是一个正真颁发给国际大师的奖项。

凤凰传媒出版中装美艺中心

中装美艺出版中心每年为行业贡献多部软装教材,这些教材已经成为中国软装教育领域专业的行业教材,大专院校、设计院、设计师们均将这些教材奉为宝典,我们还与北京大学合作全国软装高职教材

中国软装教育网

爱软装,永不落幕的软装讲堂

为全国软装设计师提供*丰富的软装资讯和世界案例,还可以下载海量软装设计方案模板,一个集软装学习、设计师展示、作品发布、客户对接于一体的互通平台。

中国软装速算网

爱速算,永不落幕的在线软装博览会

这是软装设计师的专用产品数据库,能在线选材、在线预算控制、下载对应图片、产品采购,软装设计选材不再难。这里的会员由:中装美艺历届软装班学员、凤凰出版社专业设计读者、全国软装设计师等组成。

中装美艺学校荣誉

荣誉奖章

中装美艺正朝着建设软装教学平台的道路努力前进着,近两年获得的荣誉硕果累累。

奖项类

1、2011年12月中装美艺获得中国设计*高奖“金堂奖”十佳酒店作品、金堂奖优秀住宅设计作品、华鼎奖住宅空间设计一等奖等荣誉。

2、2013年10月中装美艺以及主编严建中先生被中国*大的出版集团凤凰传媒集团评为“*佳作者”称号,并被聘请为“特约出版顾问”,这是凤凰集团建社60多年来第一次授出该荣誉;

3、中装美艺还是国际空间大奖“艾特奖”“环艺大奖”“华鼎奖”“安德鲁马丁奖”等奖项的区域的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办展和活动经验;

4、中装美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策划的“世界向东”软装艺术周是同类活动中高规格*高的,其中的“金凤凰传承”大奖是按照中国设计*高奖目的设立的。

5、中装美艺创世人严建中老师于2014年8月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委任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

员。

6、中装美艺创始人严建中老师与2014年12月被平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联合创始人吴艳老师被聘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特别设计顾问。

7、2015年6月,严建中老师和吴艳老师双双被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聘为客座教授,负责开设软装方向本科专业。

中装美艺学校特色

中装美艺教学特色

中国软装专业教材的主编机构

全国软装义务教育推广示范机构

高校软装设计专业师资培养基地

极速软装教授指尖上的魔法课程

配饰五步口诀法和软装秒摆创立机构

中国软装速算网提供设计师一键完成预算和采购功能

学员享受成百上千个软装品牌的代理权

中装美艺软装教育特色:

只专注软装设计、软装教育和软装教材编写的专业机构;

中装美艺是全国高校和软装设计专业教材的主编单位;

我们的师资由中国第一次软装设计教程主编和编委担纲;

软装配饰五步口诀法和设计加减乘除四则的创始机构;

这里培养的软装设计师和软装管理人才可能是*具竞争力的人才;

软装中国数据总库为学员提供超过100个以上产品品牌的代理待遇。

杭州中装美艺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室内装修设计师学校

杭州中装美艺

杭州装饰装潢课程

杭州中装美艺

杭州装潢设计培训

杭州中装美艺

杭州装饰设计学校

杭州中装美艺

杭州室内装潢专业学校

杭州中装美艺

杭州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学校

杭州中装美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