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阿克斯 成都父母智慧课堂
成都父母智慧课堂

成都父母智慧课堂

¥6680

适合对象:对家庭教育咨询,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中环路校区

课程介绍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认为自己愿意成为以下那种父母?

孩子的桨手——替代孩子划桨。

孩子的舵手——为孩子掌舵。

孩子的鼓手——给孩子加油。

孩子的舵手、鼓手和桨手——平时为孩子掌舵,给孩子加油,必要时替孩子划桨。

阿波罗智慧教育博霖导师团建议您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舵手!

给孩子指引方向,给孩子勇气的方法!

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也像划龙舟。当孩子开始荡起他的人生双桨时,父母们不用替代划桨。

孩子更需要舵手。他只管使劲划桨,他*需要的,是父母为他掌舵,在他偏离航道时及时把他拉回来,帮助他向着目标进发,那么对他的帮助才更大。并且在他的冲刺阶段像鼓手一样用正面的话鼓励他,他就会竭尽全力向目标进发。

因为孩子未来面临众多困难或未知的巨大挑战,需要他们自己独立去面对!!

不仅有成功,也会有失败!

以上就是*有效的父母管教孩子的科学方法之一,尽在博霖导师的父母智慧课堂!

管教孩子,您做对了吗?

作为孩子们的父母,

我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孩子有如下现象:

孩子是否缺乏协作,孩子是否遇事忍耐

孩子是否很爱面子,孩子是否勤奋向上

孩子是否恪守礼节,孩子是否漠视时间

孩子是否天性固执,孩子是否麻木不仁

孩子是否蔑视他人,孩子是否孝行当先

孩子是否言而无信,孩子是否仁慈行善

孩子是否缺乏协作,孩子是否遇事忍耐

孩子是否缺乏自信,孩子是否缺乏同情

孩子是否缺乏责任,孩子是否目标清晰

如果有

请别再孩子的耐挫力弱而焦虑

别再为孩子的专注力缺失而着急

更别为孩子在青春期中出现的

种种青春逆反行为

而显得手足无措

想成为卓越父母

我们也需要系统学习

特别邀请

资深亲子教育专家

国际情商导师

— 谢博霖 老师 —

分享亲子教育的*有效干货

亲授欧洲心智成长管教模式

帮助您读懂孩子的内心世界

谢博霖 老师

阿波罗智慧教育特聘首席国际情商导师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心理学硕士

神经语言程序学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执行导师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咨询执行导师

台湾地区萨提亚心理辅导中心特聘执行导师

外交部领事司·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全国*具魅力公益品牌课程“出国第一课”特聘嘉宾导师

成都电视台全网联播大型亲子关系诊断节目“小鬼打分”特聘嘉宾导师

获全球著名心智训练大师 [贝特朗·拉森Erik Bertrand Larssen ,挪威] 强力推荐。在国际情商心理辅导、高端企业机构实训方面天赋颇深,授课平和、睿智、深入浅出,以化繁为简、风趣的教学风格深受海内外学员的喜欢;对各类课程执行保持着长期高质量的要求,等效果十分明显,口碑。

学校介绍

 阿波罗智慧教育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深度情景式教育智慧机构,长期致力于国际情商教育的深度开发合作,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布莱顿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保持着深度资源合作关系。

公司结合海内外国际前沿核心资源和师资力量,通过导入国际化的前瞻思维与震撼性的深度场景设计,主要面向三岁至十八岁中国青少年群体,高素质成年团体与个人提供全球标准、系统性的国际情商系列教育服务。

遵循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丹尼尔·戈尔曼教授,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硕士、国际资深情商导师谢博霖老师的完善下构建起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情商十二项理论。

穿插英美原版情商互动情境体验,并结合中国地区青少年自身心智成长特点,进行得本土化提升,定制研发的系列主题情商教育精英课程。

服务三岁至十八岁中国青少年群体,帮助中国青少年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念和人格魅力,并掌握各项情商技巧,提升自信心、挫折抵抗、人际关系、情绪管理、领导力等方面的智慧情商能量。

阿克斯体验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