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诺金信教育 合肥银行初级职称考试培训面授班
合肥银行初级职称考试培训面授班

合肥银行初级职称考试培训面授班

¥2800

适合对象:银行从业人员

课时:40h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银行初级职称培训介绍

一、证书概况

2018年起,原“银行从业资考试(ccbp)”更名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qcbp),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qcbp)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3个资格级别。

它是由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负责组织和实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该考试认证制度,由四个基本的环节组成,即资格标准、考试制度、资格审核和继续教育。 

银行初级职称是银行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的证明,是依法从事银行业专业岗位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也是银行从业人员实现岗位晋升必须需要通过的证书。

二、报考条件

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面向社会开放。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资格考试:

1、年满18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考试科目设置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为必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风险管理》、《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其中选择一科即可。

四、考试时长、题型与分值

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长:120分钟

考试形式:计算机闭卷考试

考试题型:考试全部为客观题,分为单选、多选与判断

考试分值:单科考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

五、考试组织实施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负责组织和实施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考生可登录银行业协会报名参加银行初级资格考试。

银行初级资格考试每年2次考试,分别于每年的5月底与10月底举行,考点设置在全国各大城市大学院校,考生可登录银行业协会官方网站查看详细考试计划。

六、关于我们

1、7年专业从事银行考试培训,对于考试重难点把握精准

2、承接银行大型培训课程,同时也有小班教学,满足不同学员需求

3、优秀大学师资及经验丰富的投资专家授课,考试通过*高

4、传授答题技巧,帮助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把握考试动态,顺利通过考试

5、学员必备全真预测模拟考试  

八、注意事项

1、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原《公共基础》)为必选科目,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原《公共基础》)考试及证书审核的银行从业人员将获得公共基础证书。

2、专业科目(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为可选科目,考生可选择其中一科或多科报考。专业科目考试及审核通过后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将获得相应单科专业资格证书。

3、单独通过专业科目(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考试,未通过公共基础考试的考生,不能申请证书,只能获得*合格证明。

4、专业科目*合格证明无需申请,且2年有效,2年内通过公共基础考试,且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银行从业人员,可于当年证书申请系统开放时同时申请公共基础以及专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诺金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所专注于金融类课程培训的专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科教之都安徽合肥,先后于南京、杭州、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诺金信专家顾问团队开发设计出涵盖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银行效能提升策略与管理咨询系列课程、金融与财务职称类系列课程等,同时,公司针对有特别培训需求的客户量体裁衣,设计定制化专属课程, 全面满足了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及金融从业人员的课程学习需求。公司汇聚了一批兼具丰富实践经验与扎实理论基础的专业讲师团队,形成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体系化、灵活化、完善化的培训服务体系。

十年来,公司先后与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国元期货、兴证期货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培训合作,凭借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诺金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下设: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股票、会计与财务、CPA、

税务等方面课程。通过十年的积累,我们拥有了丰富的师资,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考试通过*。我们以培训高端金融人才为己任,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解决现实问题。

合肥诺金信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初级银行业资格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课程

合肥诺金信教育

零基础期货考试课程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考试辅导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基金销售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期货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证券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培训中心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辅导班

合肥诺金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