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普拉提
石家庄普拉提

石家庄普拉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店,石家庄厚德福城校区

课程介绍

普拉提垫上:改善体态,有效地消减堆积的脂肪,塑造腰部、腹部及臀部的肌肉曲线,加强身体的控制、柔韧和协调能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性等。

普拉提大器械:运动速度相对平和,是静力状态的运动,几乎不会产生对关节和肌肉的伤害。借助非常简单的器具给身体带来全面的锻炼,防止损伤、康复身体、形体塑造、肌肉激活、提高运动表现的训练体系、康复、减脂、塑形适合每个人的一项高级运动体系。

学校介绍

石家庄莲舍瑜伽 ·守护你的美,主营:瑜伽、普拉提、普拉提大器械、全身康复理疗、音钵疗愈、维密瘦身、体态调整、产后修复、青少年瑜伽、空中瑜伽、球瑜伽、气质美学形体等课程。以“传统瑜伽,自然而然”为品牌理念,专注自然之道,禅意文化,提倡对生活美学的传达,更注重品质感和纯自然原生态的生活!

       莲舍瑜伽成立于2018年 “以服务促发展 以口碑赢市场”为莲舍瑜伽的企业宗旨。现有山西分馆、鹿泉上庄总店 、鹿泉区厚德金街旗舰店,本生活馆师资实力雄厚,由教学经验丰富、对瑜伽文化有深刻研究的导师执教,我们与多家知名瑜伽协会、瑜伽导师培训基地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传扬瑜伽文化。

石家庄莲舍瑜伽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瑜伽班培训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瑜珈培训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形体瑜伽培训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瑜伽课程培训班

石家庄莲舍瑜伽

产后康复课程

石家庄莲舍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