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 大连乐斯电鼓
大连乐斯电鼓

大连乐斯电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架子鼓培训,少儿打击乐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课时/24课时 班型:周六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乐斯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亮点1:多元化场景体验教学,一节课让孩子恋上音乐

亮点2: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在欢乐中体味音乐的乐趣

亮点3:随机界面、皮肤、效果,保持课堂新鲜感及惊喜感

亮点4:竞技娱乐团队多种模式,玩转音乐从此打不同

亮点5:配套音乐学习助手,随时随地轻松高效学习

亮点6:实时音乐力系统,直观呈现孩子的学习结果

亮点7:集体课教学,全面提升孩子综合能力

学校介绍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是渤海教育旗下,专门为3-18岁儿童及成人,精心打造的全新智能艺术体验中心及素质教育学习体验基地。开发区旗舰总店位于红星海远洋时光商街,环境舒适而又不失典雅。专业院校毕业的教师团队,具有多年的艺术教学经验,倾心专注、精益求精。乐斯全力引进了全球的乐斯智能音乐课件培训系统,乐斯电鼓、乐斯钢琴、乐斯吉他、乐斯音乐启蒙等智能音乐课程。我们以乐斯音乐+为核心理念,构建易学、有趣、智能、创新的全媒体音乐教育体系,孩子可以在课上和小伙伴组队PK,共同闯关,实时互动。课下可以运用乐斯智能陪练系统自己独立练习,每次练习结束后系统都会给孩子各项智能评分,让孩子更局针对性提高。乐斯智能培训系统唤起孩子对音乐的兴趣,激发对音乐的情感,同时机构还开设传统钢琴、少儿流行演唱、架子鼓、尤克里里等。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致力于将未来的音乐教育模式带到今天,通过国际前沿的教学理念,不仅能让孩子学习乐器更培养全音乐素养,各种项目的考级也会让孩子在音乐的道路上闪耀光芒。目前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乐斯教育学会音乐、爱上音乐。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少儿学习钢琴中心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

大连儿童声乐班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