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美甲全科班
徐州美甲全科班

徐州美甲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时尚魅影化妆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信阳时尚魅影职业培训是经政府批准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的正规机构,开设人像化妆造型人像摄影、影楼化妆造型、新娘化妆造型、时尚商业彩妆造型、影视化妆造型、艺术美甲等专业课程。创办以来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专业人才,经过全体教学职工的努力,勤奋夯实的工作,受到各级政府和业界的认可与好评,2010年经过工作和信息化部批准“时尚魅影”为“中国化妆摄影”12114代表机构,2011年年经河南电视台实地考察授予“时尚魅影化妆培训”为“河南电视台指定艺术培训机构”作为培养行业人才的机构,越来越多的时尚魅影学子成为企业的骨干和中坚,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主力军,使“时尚魅影”被誉为化妆界的“黄埔”。

时尚魅影拥有大规模专业的教学场地,完善的教学设施,全部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精锐的师资团队,严谨的课程体系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培养整体形象设计师、化妆师、艺术美甲师等专业人才的重要教学基地。

九年来,时尚魅影数百位专业教师,一直兢兢业业,坚守使命,只为来到时尚魅影的每一个人实现人生的改变,成就魅力人生。2015年时尚魅影与国内一线明星指定机构北京翰正影视机构达成战略人才输送合作,在时尚魅影毕业的学子们,经考核即可推荐横店剧组实习工作。同时时尚魅影加入万家影楼联盟平台,给学员提供实习机会,为每位学员的就业问题保驾护航。

办学定位:让封丘有志青年走上就业和创业之路,为时尚化妆界培养精英人才!

办学纲领: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传授美!

办学理念:专业,优质,创新。

办学特色:品牌办学,专家教学。

办学使命:致力于培养高技能、使用型专业人才,为社会创造价值。

服务承诺:老学员终身免费进修/定期开学/学会为止/安排住宿/推荐就业/多媒体教学/专家教学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形体礼仪课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美睫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学化妆培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美发培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韩式半永久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美容师培训课程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化妆培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个人化妆培训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学习美容师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徐州化妆培训课

丰县时尚魅影化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