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莱奥足球 西安足球训练营学期卡(需提前预约)
西安足球训练营学期卡(需提前预约)

西安足球训练营学期卡(需提前预约)

¥2380

适合对象:对少儿足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次 班型:周六上午,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莱奥植物园校区,莱奥曲江池校区,莱奥咸宁东路校区,莱奥朱雀路校区,莱奥科技三路校区,莱奥曲江校区

课程介绍

每周一次,一次一个半小时,招生对象:5—12岁身体健康,喜欢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儿童。有无基础均可,我们会根据年龄和基础进行精准分班,让孩子在足球运动中锻炼和成长。

学校介绍

陕西莱奥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为青少年提供足球启蒙、进阶培训及赛事服务,场地运营的专业足球机构。 自2017年创建至今,先后成为陕西省足协会员单位,省足协认定的“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陕西莱奥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足球运动帮助4-13岁青少年收获健康与快乐、认知足球运动、提升技战术能力、磨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从而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西安莱奥足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足球小班课

西安莱奥足球

少儿足球技能班

西安莱奥足球

少儿足球周末班

西安莱奥足球

西安青少足球培训

西安莱奥足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