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冀侨英语 石家庄A-level培训
石家庄A-level培训

石家庄A-level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6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冀侨英语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有偏科倾向,英语水平较高,雅思达到4.5分的初二至高三毕业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

想要用A-level分数申请国外院校的学生

不想受到“一考定终身”的政策限制的学生

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课程亮点:

亮点1:全程陪伴,"教"围绕着"学"来展开,以保证能够更大限度地开启学生的内在潜力与学习动力。

亮点2:四位一体教学新模式,管家式辅导更具关怀。

(辅导老师: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整体课程及时间安排,通过合理规划时间和课程密度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授课老师:课程难点反复讲解,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跟踪、记录、讲解、反馈,真正做到学生身边的贴身辅导老师。

课程老师:监督检查学生词汇背诵、作业完成、知识消化等学习情况。

教学督导:研发定制学生的授课方案和计划,并在教学实施过程中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和学习目标及时调整授课方案。)

亮点3: 搭建完整科学体系,夯实语言基础,建立个人专属解题思路

学校介绍

精选推荐

石家庄雅思中心

石家庄冀侨英语

石家庄toefl培训学校

石家庄冀侨英语

石家庄学商务英语

石家庄冀侨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