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播音主持艺考统考集训班
杭州播音主持艺考统考集训班

杭州播音主持艺考统考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华语艺考(大学城校区,华语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综合训练、散文朗诵训练、专项新闻播读训练训练、社会热点评述训练、模拟主持训练、自备稿件辅导练习、影视配音训练、服装与造型指导、多维度模拟考试、真题讲解、择校指导等。

1、知名老师授课,针对艺考专业进行分项提高;

2、根据学生特点定制学习规划,进行针对性极强的专项突破;

3、根据学生个人特色定制统考及校考教学课程和才艺课程;

4、专职教师全程跟踪辅导,开展针对性教学。 

1、严格入学测试,高起点、高输出。

2、真正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从兴趣爱好,穿着打扮、面试风格,到报考学校及专业,全方位打造专属人设。

3、定制化课程体系,做到真正的小班化精品教学,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学校介绍

华语艺考是华语大业文化产业集团授权的艺术教育品牌。下设两大学院,分别是华语艺考传媒学院和华语艺考音表学院,教学、生活场地面积达到12000平方。目前已成为国内备受关注、高度认可的综合实力强劲的艺考机构。

华语艺考秉承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从学生实际出发,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素质教育与专业文化相结合,不断积累、创新教学和管理经验。小班制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关注每一位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开设课程:

华语艺考目前开设播音主持、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服装表演、编导、摄制、音乐等七大专业。

雄厚的师资力量:

华语艺考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师资和管理团队,瞄准国内知名艺术学府,为每位艺考生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升学规划。

独特的教学管理:

全日制、封闭式管理

因材施教,始终以学生为本

在管理上,华语艺考更是对标正规重点高中,实行严谨的教学管理制度,进行小班制授课、全日制教学、封闭式校区,并进行考试的全程跟踪辅导及服务。校区配备教学区、宿舍楼、食堂、休闲区和24小时安保人员,从衣食住行到身心健康,都能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  

筑梦大学“文”“专”结合

自创4A教学理念

提前规划,落地录取

华语艺考注重艺术实践,冲击目标院校,自创4A教学理念AFFIRMATIVE(乐观)、ABILITY(才能)、ATTITUDE(态度)、ASPIRING(有抱负的),在教学的过程中通过生动风趣的课堂,不仅激发学生独特的艺术才能,培养学生乐观的品性,更加培养学生对待人生的态度和充满抱负的胸襟, 帮助孩子筑梦大学,放飞梦想。

要想冲击目标院校,除专业优势外,更离不幵文化课的辅助。华语艺考不仅仅追求所谓的“合格证”,更是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为学生规划好学校与专业,并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兼顾文化课辅导,做到“文专两手抓”, 让学子落地于录取,真正做到筑梦踏实。

教学体系:

1、夯实基础阶段

初入军营,制定计划;分组特训,激发潜能

对所有初入华语的学员进行基础能力测试之后进行分组教学,对于没有基础的学员,导师1对1制定学习计划,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打好基础;对于已经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将会由老师指导强化学生对艺术专业的理解和吸收,为进入下一阶段备考冲刺做充足的准备。

2、统考备考阶段

开启专项训练,进入实弹考核

进入统考方向的专项训练,七大专业带头人将带领教学团队制定并执行统考教学方案,理论+实践同步进行,增强学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每周定期进行模拟考,快速提升学员专业能力和竞争力。针对专业突出、有天赋的学员以及基础薄弱的学员,集中进行培优补差,力争取得统考脱颖而出。

3、校考冲刺阶段

转变作战技巧,提升弹药质量

统考只是校考的一张门票,而校考才是艺考的分水岭。在这期间,华语剖析各大院校往年校考真题,明确校考目标并掌握目标院校的考试方向,形成一张张优秀的校考高分卷,从而达到知名院校高标准的要求。在本阶段,华语学子将转变训练方向,迅速适应校考新战场。

校园服务   

五大教学特色、四重学习保障、三大生活配套

五大教学特色:

1.互换课:报一次名,上多门课。学员报名之后可以到别的专业课堂体验和学习,感悟别的课程不同之处,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丰富学生认知多元化;

2.阶段考核:周考、月考、分班考,阶段性考试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来强化学生的考试经验,更加了解学生的现阶段状态,针对性解决学生的问题;

3.导师小组课:由导师专门带领学生进行模拟面试考试,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建设,让学生在考场上有出色的表现;

4.状·元计划:每次班级测试排名在前20%的学生将会由导师进行培优指导,引领学生更上一层楼;

5.后进生补课:班级测试排名靠后的20%学生,将会进行单独1对1的(免费)导师辅导补课计划,帮助学生快速进步。

四重学习保障:

1.家校圈:为促进家校互动,华语专门开设家校圈,学生每天的学习状态、成长过程都会有老师跟家长按时沟通、跟踪反馈;

2.学习督导:督导老师12小时的巡班制度,对于状态不好的学生督导老师会及时沟通访谈,促进学生高效学习;

3.1对1学习管理:每位学生都会有专业导师进行1对1的学习规划--目标制定--跟踪指导,形成学习管理闭环;

4.离校不离学:华语的学生即使在非集训期间也会有阶段性的作业,这样能使学生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华语会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到底。

三大生活配套:

全封闭食宿环境:华语艺考配备食宿一体的生活环境,宿舍、食堂、超市、篮球场、健身房一体化,进行封闭式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无电子学习氛围:学生在校期间都要将手机上交,非必要情况不得使用手机,形成无电子的校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

丰富的校园文化:华语艺考不定时举办篮球赛、音乐节、生日会、各种主题派对等校园活动,在学习之余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杭州华语艺考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艺考表演培训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艺考摄影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戏剧表演培训学校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播音主持专业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影视表演考前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艺考摄影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高考摄影培训学校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模特大赛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播音主持艺考考前培训

杭州华语艺考

杭州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杭州华语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