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瀚德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苏州消防设施操作员
苏州消防设施操作员

苏州消防设施操作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消防设施操作员,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瀚德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理论知识:职业道德、消防工作概述、燃烧和火灾基本知识、建筑防火基本知识、电气消防基本知识、消防设施基本知识、初起火灾处置基本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技能实操:设施巡查、报警信息处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自动灭火系统操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保养、自动灭火系统保养、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修、自动灭火系统维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检测、自动灭火系统检测等。

学校介绍

(瀚德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苏州吴江,成立于2019年,是从事消防职业教育的民办学校,是公安部和人社厅共同审批的国家正规特种行业培训机构,拥有国内先进规范的培训场所,实操教学设施设备和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经验优秀,学校主要从事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高级消防设施操作员,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森林消防员等。

   其他培训项目还包括国家职业培训、重点岗位培训、安全生产培训、个性化培训设计、消防多元服务、消防拓展训练等。

   学校建有4大消防培训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另增设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和防火卷帘联动控制系统,学校运用先进的教学技术,为消防学习人才提供优质,精良,贴心的全流程培训服务。)

瀚德消防学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