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博洋美术 太原艺考美术强化班
太原艺考美术强化班

太原艺考美术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专业基础的学生

课时:66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博洋美术山大校区,太原博洋美术信仁邦校区

课程介绍

强化班的课程主要针对的是13岁-16岁年龄段的学生,随着美术纳入中考政策的实施,中小学美术教育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针对中考美术,我们教师们多次教研与探讨,最终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分为三个板块:素描、色彩、速写,共66节课。美术学习不能仅是为了应付考试,还要着重的去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观察能力和审美能力,长远看来,美术学习将使学生受益终生,无论将来从事什么工作,审美能力都非常重要。所以,学生和家长更应该抓住美术纳入中考的政策优势,认真学习美术基础知识,切实提升自身的美术素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审美、有创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校介绍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注于美术高考,由太原市教育局批准,山西省高校教师团队主办的专业美术培训学校,学校教学素以实用严谨著称,随时给学生做指导示范,每个单元都要做讲评和总结。教学中能够把握好每个学生的学习状况,针对教学、因材施教、稳步提升。多年来凭着我们的专业能力和负责态度,一批批优秀学员纷纷迈进了”211””985”重点大学。在过往的美术联考中,学生屡创佳绩、捷报频传。

• 太原市教育局批准的首批美术学校。

• 山西省美术高考教学质量优秀品牌学校。

• 山西美术联盟会员单位。

• 2015年度山西教育盛典“值得信赖的艺考辅导机构”.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幼儿美术培训课程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太原成人美术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太原艺术高考美术培训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太原艺考美术集训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太原美术高考学校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太原少儿美术培训辅导

太原博洋美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