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川妹子母婴培训 成都高级催乳师
成都高级催乳师

成都高级催乳师

¥3880

适合对象:22-45岁以内

课时:15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催乳师,是对专门催乳的人员的一种称呼,在中国公布的职业目录中,并没有催乳师这一职业。所谓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从业者大多是女性。

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减少罹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等等。

    母乳是婴儿的第一天然食品,它为婴儿出生后最初几个月提供了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素,并且在婴儿1岁前的后半年,母乳也满足了一半或更多的婴儿营养需要。

母乳不足,新妈妈往往心急如火。催乳就是母乳达不到小儿需求时,专业人士通过科学的手法,刺激母乳量的分泌。目前催乳的方法主要通过中、按摩和催乳汤。

催乳师市场前景

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等症状患者占80%以上,催乳市场潜力巨大;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催乳师120多万人,而现有实际从业人员(尚没有经过国家正式培训)在一个中等城市其数量少于5人,95%以上的县级地区专业催乳师数量基本为零,全国催乳市 场一片空白,专业催乳师极度缺乏,市场需求十分巨大,行业发展后劲无穷。

催乳师培训课程

1、催乳师培训基础理论知识

2、催乳按摩的手法

3、催乳方法

4、催乳的市场营销

5、实际操作:用推拿、按摩、食疗这些方法去应对无乳、少乳、涨乳类型的妈妈们。

6、职业道德:催乳师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能大包大揽,不过度推销服务,不能忽悠客户,不能承诺做不到的事情,注意保护客户隐私,用自己的诚信和专业打造自己的口碑和品牌。

7、产妇心理疏导与聊天

8、乳房保健与母乳喂养指导

催乳模型练习

全国工商联办法【高级催乳师证】

催乳师属于新职业,目前还未纳入国家职业大典,证书由全国工商联统一颁证。

往期优秀催乳学员

催乳师被称为『母乳天使,职场新贵』,以其工作时间自由,收入可观,能帮助宝宝等特点受到广大求职和创业人员的热捧,成为近十年来火爆的职业之一,如果你也想帮助他人,也想时间自由,也想收入可观,请加入我们,一起成为母婴服务精英吧。

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学校介绍

成都川妹子家政培训学校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川妹子家政公司旗下专业的培训机构,主要负责川妹子家政旗下各门店、分公司就业人员的职业培训,主要有:家政服务人员岗前入职培训、在岗服务员升级培训、月嫂职业专业培训、催乳师职业培训、育婴师职业培训、养老护理员专业培训等。

“川妹子家政公司培训学校”是川妹子总部的直属部门,旗下有各分公司培训部,专门服务于公司各连锁门店和政府下岗失业人员。目前有“川妹子成都总部培训基地”“德阳川妹子培训基地”“乐山川妹子培训基地”“广汉川妹子培训基地”“自贡川妹子培训基地”等多个培训基地。

川妹子品牌连锁全国40多家连锁门店为学员解决就业安置问题,同时还与各大月子会所、妇产医院、产后恢复中心等母婴机构合作,为学员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机会;

2018年被成都市人社局认定为第一天母婴专项能力证书、资格证书考点;

学习提升~教师先行

        川妹子培训学校所有培训老师均持证上岗,学校老师先后送到北京及成都市人社局参加家政教师资格培训。

专业家政培训—持证上岗

培训决定质量,质量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品牌,每一个职业均需要经过正规的理论、实操培训以及专业权威考核,市场需求火爆的职业也是要求很高的,要想高薪就业就要学好服务技能。

国家育婴师考试考场~正规统考-权威发证

        川妹子培训学校总部位于二环路北二段189号林贸大厦五楼,布置有多媒体培训室、理论培训室、家政实操室、催乳实操室以及月嫂实操区域,总共五百平米,2016年六月被认定为‘国家家政职业技能鉴定考场’,可同时容纳60人参加考试。

实操训练-医院实习

        优秀学员自愿报名到医院实习练习,积累经验和胆识,把书本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结合到实践。

高薪就业

优秀学员学校推荐就业:推荐岗位包括:成都各店安排月嫂、育儿嫂单入户进家,妇产医院母婴护理,月子会所、产后恢复中心等母婴机构,输送推荐到北京就业,自主择业或创业等。

家政扶贫——川妹子输出技能扶贫

学校与各地政府部门(妇联、人社、工会)合作母婴知识普及培训,提供就业岗位,让更多农村的就业困难人员高薪就业,脱贫致富。

领导关怀——成都市副市长关心川妹子学员技能培训情况

全国家政知名品牌,四川家政培训诚信机构欢迎您的加入!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产后恢复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少儿早教班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小儿按摩学校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培训母婴护理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母婴护理培训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收纳整理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家政服务员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