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协和双语培训 合肥高中部课程
合肥高中部课程

合肥高中部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协和双语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由包河区人民政府引进,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独立举办,是一所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秉承“融合中西,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具有中国文化的根基和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能独立思考、勇于探究、博闻强识、关爱他人,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敬业。中方教师由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直派与本地招聘相结合。外教由上海协和教育中心直派,均持有外国专家证,拥有不同国家和上海成熟校区的丰富教学经验。全体中外教师持续接受来自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合肥市包河区以及剑桥课程中心的教育教学培训,实现专业成长。

合肥协和双语学校高中部秉承培养“优秀的学生、负责的公民和未来的领袖”的育人目标,坚持“多元、平衡、包容、创新”的价值观,实行全人教育计划,培养学生成长为未来出色的全球国际化人才。

课程核心(Core):

全球视野(Global Perspective)、Capstone、品格教育

六大体系:

语言与文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数学与科学、体育与运动、艺术与表达、研学与实践。


学校介绍

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机构,由包河区人民政府引进,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独立举办,是一所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15年一贯制机构。机构秉承“融合中西,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具有中国文化的根基和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能独立思考、勇于探究、博闻强识、关爱他人,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敬业。中方教师由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直派与本地招聘相结合。外教由上海协和教育直派,均持有外国专家证,拥有不同国家和上海成熟校区的丰富教学经验。全体中外教师持续接受来自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合肥市包河区以及剑桥课程中心的教育教学培训,实现专业成长。

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