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合声萦绕 大连线下-有声小说书广播剧后期制作剪辑教学
大连线下-有声小说书广播剧后期制作剪辑教学

大连线下-有声小说书广播剧后期制作剪辑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周岁以上、宝妈、兼职、全职

课时:1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合声萦绕

课程介绍

有声小说书广播剧后期制作剪辑教学课程AU操作培训教程兼职全职

课程亮点:

1、以原理、概念、经验为基础,教授系统的制作方法、思路、逻辑并非机械式、傻瓜式的教学,让您真正掌握后期制作的灵魂。

2、所有课程均有录屏,可随时下载反复观看根据学员具体的学习情况,设计针对性的辅导及练习,课上课下,均有一对一针对性辅导,所有学员,均可免费无限学习本机构所有课程。

3、团队化模式,多方位合作,包括资源推荐、自制剧等多种合作模式鼓励、扶持学员开拓领域,持续指导、辅助所有相关问题,学员群提供交流、资料、资源、信息等全方位帮助……

学校介绍

公司成立于2020年,为工商注册民办营利性培训机构。主营有声演播及有声后期制作的培训服务。目前共有五百余名优秀学员活跃在有声平台。学员自制剧《童林传》,全网播放量2000余万,并荣获懒人听书2020年度优秀作品奖。

大连合声萦绕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影视后期培训班

大连合声萦绕

大连影视后期专业课程

大连合声萦绕

大连影视后期专业课程

大连合声萦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