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SKT少儿轮滑 太原健身运动套餐
太原健身运动套餐

太原健身运动套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轮滑训练,少儿轮滑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北美N1校区,太原同志人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适合三岁以上小朋友

2、适合感统不协调的小朋友

3、适合缺乏运动的小朋友

学习轮滑可以增强孩子自信心,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孩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以及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轮滑可以对体能,耐力,身体的平衡性和灵活性,大脑与身体各部位之间的协调性,运动反映的快速准确性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加之轮滑与其他运动项目相比具有一定的趣味性、观赏性,孩子更乐于投身其中。轮滑运动可以排遣孩子学习压力,愉悦心情,放松神经,具有休闲和健身的双重作用。

学校介绍

山西牧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集青少儿轮滑培训、赛事运营、 营地教育、教练员培训、运动装备于一体的体育教育综服务提供商。

SKT少儿轮滑以自身11年教学经验为根基,结合国外科学先进技术,融合中国青少儿训练大纲,针对3-16岁青少儿, 独创“三段十二级”标准课程。秉承以赏识鼓励为原则,以技术进步为导向,以育人为根本目的的教学理念,让孩子全面了解关于轮滑运动的文化、规则,战术的同时,在专业、快乐的轮滑学习环境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动热情,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学习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

SKT少儿轮滑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儿童轮滑学习班

SKT少儿轮滑

太原少儿轮滑班

SKT少儿轮滑

太原幼儿轮滑班

SKT少儿轮滑

太原少儿轮滑班

SKT少儿轮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