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空中乘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石家庄空中乘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石家庄空中乘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全年350节 班型:全日制,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冀艺文化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身高:男生:175-185cm;女生:163-175cm;(以专业检查结果为准)

适合对象分类2:身体裸露部位没有明显疤痕、无狐臭、纹身、无色盲、色弱。

适合对象分类3:文化分数要求200分及以上的高一、高二以及复读的在读高中生。

亮点1:课前规划教案+课中问题发现+课后汇报总结。

亮点2:专业导师+班主任双重责任制,让学生迅速理解升华专业能力。

亮点3:小班集体课+一对一辅导。共性问题集体解决,个性问题单独提升。

学习收获:竞争小|空乘专业是小众专业,因为其专业的硬性要求,使空乘专业的报考人数远远低于其他艺考类专业。

分数低|文化课分数要求低,部分院校分数仅要求该省艺术类提档线。

学校介绍

河北冀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蛰优教育集团,蛰优教育集团于2013年成立,我机构目前下设“服装表演、空中乘务、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表演、”五大艺考专业。

我们拥有完善的服表练习教室,空乘形体教室,编导观影教室,摄影教室,化妆上镜教室和独自的健身房”为专业考生打造学习艺术、冲刺学校的沃土。

   

石家庄冀艺文化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表演专业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播音与主持高考培训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电视编导艺考培训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表演专业艺考培训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影视文化培训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航空服务培训学校

石家庄冀艺文化

石家庄摄影艺考班

石家庄冀艺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