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红土地画室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精品班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精品班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红土地画室

课程介绍

红土地画室关于班型以及联考艺考的解读

 联考分数——适用于省内所有艺术院校和部分对省内有招生计划的外省院校。

 艺考分数——仅适用于外省对省内单独举行招生考试的独立老牌艺术院校。(根据政策调整,外省综合大学艺术专业按艺考分数录取)

红土地画室在班型设置和教学安排上,有自己独有的特色。之所以没有随大流,把班种以联考艺考来区分,或者以院校之名来进行命名,因为我们深知:

一:联考和艺考班的界限并非由于班型名称产生明显差距,而是看学生专业水平,联考班未必不能考艺考拿证,艺考班的也未必就比联考班学生画得好。单一的以班型名称

来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不科学。

二:我们不愿投其所好,为了迎合学生和家长的心理需求和心理暗示,就把班型命名为院校之名,借此多收费用。殊不知所谓某某美院班里,学生最后考不上某某美院的,

数不胜数,徒增笑料。

三:红土地所有班型,皆会在培训中期,根据学生专业水平和考学意向,来明确只参加联考还是要参加艺考,同时植入相应艺考特有课程,联考后再根据专业水平和

考学方向对艺考班型进行重组。这样既可以给没基础,但是进步很快的同学提供艺考机会和培养计划,也可以为开始盲目选择艺考但并不一定适合的同学再次选择的机会。

班种设定原则和相关因素:

没有所谓好的画室,只有适合的画室,这句话应用到班型选择上也是适用的。

班型设置主要受(学生专业基础,师生配比人数,师资,教学成本,院校需求,)等多个方面影响。任何班型都会有专业相对好和相对差的学生,

画室只能从师生人数配比,教学资源分配等方面,在一定概率上去影响教学结果。

如果以画室公布的XX班能考多少分的虚假宣传去暗示和引导学生家长盲目消费,是不理性不科学的,了解清楚各班差异和特色,有利于学生和家长的理性选择。

结束语:

七月底之前统称基础部,七月底之后再根据各班种学生专业水平进行分班,中后期,画室还为品学兼优,家里经济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免费提升班型通道。

学校介绍

画室简介

成都市新都区红土地艺术培训学校(教民151011470000191)——简称红土地画室。成立于2004年,是经主管部门审批成立,只专注于美术高考培训且办学历史悠久的品牌机构。画室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四川音乐学院旁,至今未设立任何分校,每年限招三百余人。

办学至今,以专业务实的教学理念,现代化教学硬件为支撑,秉承精品化办学的思路,已为国内各大艺术院校输送生源三千余名,是广大美术考生满意度很高的艺考培训机构。

实拍画室环境

品牌特色

01   安全保障

合法法规办学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是排一位的重要保障,红土地画室是在主管部门登记注册的正规办学单位。在疫情和双减政策影响,导致机构倒闭跑路潮的大背景下,这一点尤为重要。

02   办学历史长

对于民办培训教育而言,从04年风风雨雨坚持至今的机构,本身就是一种市场认同。一家历史长远的机构,代表着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团队,能有效保障学生不至于被当做试验品。

03   专业性强

选机构,专业性非常重要,美术考生尽量选择(画室),选专业培训机构,而不是某艺术学校的美术部。因为几乎所有的画室创始人都是各大美术类高校科班出身。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校长非美术专业,外行指挥内行的情况。

04   教学分数优异

教学分数分为四川美术联考和省外院校校考两部分,分数明细可在官方网站或公众号下方查询。红土地画室考试分数在复读生人数极少的情况下,大数据连续三年稳中有升,中高分段远超四川省平均水平(总人数仅占全省百分之一左右)。好的分数离不开学生和教师的双向努力,只希望师生们每一年的拼搏都不留遗憾。

05   教师团队稳定负责

在学生未入学或者刚学入学之初,所有专业老师的介绍和展示都只能是光环效应或者作秀效应。在我看来,一个好的教学团队,除了要具备手上功夫,说课能力,引导能力外,更需要长期的稳定和责任心(老牌机构专业老师手上功夫都不差)。因为美术考生面对的高考内容更多的是美术基础,还谈不上虚无缥缈的艺术。红土地画室教师均为全职,核心团队平均工龄在八年以上,画室教学管理工作就是他们的事业,请给我们一些时间去了解和接触,让学生用真切感受和进步来定义我们的师资团队。

06  文化专业两手抓

虽然在专业集训期间,文化教学时间稍显偏短,但我们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上好文化课,以达到减少耽搁和遗忘的目的。除了学生自身要引起重视以外,更需要一个专业素养极高的文化团队。红土地画室有自己的文化集训师资团队(包括日语),不光有专业集训期间的文化穿插,还有后期的纯文化集训。平时的文化穿插课程也是由我们的文化集训部安排教学,教学水平和态度学生清楚,如果实力不够,是不会有那么多美术生不回当地学校,继续选择信任我们的文化集训。

07   管理理念科学且人性化

没有好的管理就没有好的教学分数,管理是我们历年来不断优化和总结的课题。美术生大多因为个人自觉性差,学习习惯差和性格导致文化偏低,更需要科学的管理和引导。管理是建立在师生双方认同的基础上,并非一个严字代替全部。红土地画室的管理是相对科学,人性化,且大部分学生都满意和认同的,在一年年的办学过程中,我们积累的经验和改进的方式,必然会让管理更好的服务于高考集训。

08   住宿环境篇

红土地住宿分为2,4,6人间三种房型,每间必备空调,独立厕所洗浴,饮水机,衣柜书桌等生活必须配置,楼顶设立独立洗衣房和免费全自动洗衣机。

09   就餐环境篇

红土地就餐包含早中晚三餐(放假期间不供餐),正餐每顿根据人数在9—12个菜之间。学生可自选两荤两素,饭菜可以在一轮分配结束后续加。

10  集训生活

紧张的集训期间,画室除了提供运动场和少量健身器材外,还会不定期组织课余活动以及写生晚会等,用于丰富学生生活,增进师生感情。

11   班型费用

红土地画室主要采用小班教学,开设近二十个班,根据学生自身需要和专业基础进行分班,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匹配到合适自己的班,欢迎各位有意向学生和家长加红土地咨询老师了解详细情况。费用明码实价,无套路,绝无二次收费,以费用明细表为准,且中途不满意可随时退学*,学多久算多久(不存在任何违约金扣费)。这一点写进了入学协议,这也是作为品牌画室对自身办学实力的底气。

12   画室习作欣赏

成都红土地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高中美术培训班

成都红土地画室

成都美术考前培训班

成都红土地画室

成都高考前美术培训

成都红土地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