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东正善 济南【怀氏推拿】非遗传承实用技术班
济南【怀氏推拿】非遗传承实用技术班

济南【怀氏推拿】非遗传承实用技术班

¥1880

适合对象:对推拿按摩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课时 4周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正善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学习周期短,实用性强。

2.手把手教学,理论+实战。

3.学费低,补贴政策好。

优势:

以实用性为基础的教学和实操练习。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当前所有推拿保健行业的基础技能。十五年以上行业经验、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师辅导。课程设置人性化,门槛低,“理论+实操+行业分析+就业安置”。

依托于非遗传承项目,学习成本低,内容更精炼。学完全部课时后参加考核,通过考核,可领取1600元补贴。

适合人群:零基础;想入行快速就业;保健养生的爱好者;想快速了解保健养生行业的人群。

学校介绍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成立于2016年,一直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为理念,“博岐黄之术,择善而从之”为宗旨,专注于中医养生保健技术、中医治未病技术、中医医疗技术的培训。以学习、实习、就业、创业为一体的系统化教学模式,服务于广大中医技能学习者和爱好者。

常年开设中医推拿按摩、艾灸、药膳食疗、头疗、足疗、小儿推拿、针灸、针刀等培训课程,颁发推拿师、小儿推拿师、康复理疗师、灸疗师、足疗师等相应中医职业技能证书。由省内外多所中医院校和中医医疗机构从事临床与教学的专业指导老师任教,注重实践,严扣大纲,重点突出,循环授课,封闭面授与网络授课相结合,全面提升学员理论和技能水平。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中医推拿培训中心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

济南中医保健师培训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

济南针灸机构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

济南确有专长中医培训班

山东正善中医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