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乾程 青岛表演
青岛表演

青岛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乾程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影视表演专业考生主要学习戏剧、影视、舞蹈、音乐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等系统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所需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课程。内容: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含命题单人小品、双人小品、集体小品等多种形式)、解放天性、考试技巧、回答考官提问、自我介绍、普通话语音训练、文艺常识、命题评述、形体礼仪、才艺展示等。

学校介绍

青岛艺乾星程文化教育开设表演、舞蹈、声乐、乐器、播音主持、模特等特色课程,多年专注升学艺术附中,根据考生的天赋能力进行专项主攻,同时培养全方位的综合型艺术人才。高校导师通过针对性的教育,让考生进行系统性学习,提高考生的专业性。

课程贴合考生自身特点及院校的考试风格,对考生进行突击式的教学引导。 不少考生和家长对艺考专业的了解尚不全面,为帮助每个考生正确认识专业,量身定做课程。我们会在入学前对每个考生开展测评,针对考生的专业风格给予提高并进行针对性教学,让考生走向心仪的学校。

青岛乾程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艺术高考舞蹈

青岛乾程艺术培训

青岛音乐专业培训

青岛乾程艺术培训

青岛艺考音乐集训

青岛乾程艺术培训

青岛播音主持集训

青岛乾程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