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惠州煌旗小吃 惠州冷锅串串培训
惠州冷锅串串培训

惠州冷锅串串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小吃,特色小吃培训,更多餐饮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淡水机构,水口机构,陈江机构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学员入学即签订培训协议(学技术有保障);配方等核心技术无保留传授;全程实践操作;一站式开店扶持;从在校学习到学成创业,提供一站式全程帮扶!

学习目标

1.学到熟练;2.具备开店理论知识;3.具备独立筹备店面能力

适用对象

1.自主创业、大学生、美食爱好者、下岗职工

2.想做餐饮小吃的朋友都可以学习

3.只要你想创业,年龄不受限制

课程内容

1、学习过程中老师会把配料、操作、开店注意事项及经验传授于学员。 2、学员学成结业后,学员可在学校购买调料、设备,也可由学校指导采购,所有采购由学员自主安排,学校只负责指导采购。 3、一站式开店扶持(包括选址、店面设计、营销策划、老师上门指导等)。


学校介绍

煌旗餐饮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由期初10余人发展到现在上1000人的团队,由初期1家培训机构发展到拥有40+自营分机构。

分布杭州、东莞、深圳、广州、惠州、中山、佛山,宁波,上海等城市,未来3-多年我们将开办100家自营分机构,成为小吃餐饮培训领域中超强的实力连锁品牌!

煌旗始终坚持:“传承中国味道,帮助千万人创业”为企业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为企业愿景,竭诚所能为餐饮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餐饮创业项目扶持!

惠州煌旗小吃

  • 课程数量

    34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砂锅麻辣烫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热卤串串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麻辣拌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煌旗牛杂麻辣烫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海鲜炒饭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干锅肥肠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大碗粥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串串香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炒田螺炒花甲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淮南牛肉汤培训

惠州煌旗小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