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博 烟台直播带货
烟台直播带货

烟台直播带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红/直播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校区

课程介绍

“直播带货”互动性更强、亲和力更强,消费者可以像在大卖场一样,跟卖家进行交流甚至讨价还价;另一方面,“直播带货”往往能做到全网 低价,它绕过了经销商等传统中间渠道,直接实现了商品和消费者对接。特别是对主播而言,直播的本质是让观众们看广告,需要通过“秒杀”等手段提供 大优惠力度,才能吸引消费者,黏住消费者。“直播带货”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为许多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障的产品打开销路

学校介绍

烟台市莱山区海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政府组织的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的定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用专业精湛的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高质的职业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从培训、资格证书、推荐就业一条龙服务。

学校主要课程专业:直播带货、供应链、数字技能、跨境电商、创业指导,美容师、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电子商务师、育婴员、养老护理员。

烟博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专业培训育婴师

烟台海博职业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员

烟台海博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烟台海博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电子商务师报培训

烟台海博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健康管理师学校

烟台海博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