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玲丽教育 重庆时尚彩妆讲师课程
重庆时尚彩妆讲师课程

重庆时尚彩妆讲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江津玲丽时尚教育

课程介绍

此课程为零起点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化妆概论、素描和美学原理、时尚生活系列妆面与发型、深层矫正化妆系列、影楼妆面造型系列、时尚晚宴妆、年代妆、异域风情系列、创意彩妆系列、发型设计、广告T台系列等。

 

就业方向:

 化妆店老板或店长、造型机构总监、化妆学校彩妆讲师、平面造型师、彩妆品牌讲师、大型T台化妆造型师、电视台、化妆美甲学校校长或老板等。

 课程内容:

 1、基础化妆阶段此课程为零起点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各种化妆工具的使用方法、化妆程序及手法、脸型与五官的刻画、实用生活化妆与造型技法。

 2、时尚彩妆阶段此课程针对具备化妆基础和盘发基础的学员。内容包括影视舞台妆、时尚晚宴系列、年代妆、异域风情等时尚彩妆。

 3、影楼造型阶段此课程针对具备化妆基础和盘发基础的学员。内容主要以各类新娘造型为主,包括影楼新娘、婚庆当日新娘、基础盘发手法、头纱与头饰基础搭配技巧等。

 4、时尚美甲阶段此课程为零起点课程。内容包括指甲结构及护理、手绘甲、贴片甲等各种实用技能操作,以及各式花样款式,美甲工具和产品的运用与认识。

学校介绍

  玲丽教育,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就立志于做中国美妆培训行业的先进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培训、美甲培训、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等业务的教育公司。公司以“让全世界女人都变美”为使命,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效果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学员为向导”的教育理念,深耕 美学教育,稳扎稳打多年,从原有的单一化妆培训发展到目前涵盖化妆、美甲、纹绣、个人形象设计、色彩服装搭配、彩妆讲师、创业培训等十 余门专业培训课程;从起初的一家不到10人的地级市工作室发展到现在分校遍布各地。2015年12月11日,公司登陆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股票代码363458。

 玲丽教育曾被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省民政厅评委出色民办学校,现在各地开设上百家合作兄弟单位,目前玲丽教育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富有特色。一直在中国占有重要地位。由于教学严谨,目前成为中国化妆培训机构实力派的代表,课程性价比高、教学质量、就业保障和创业上有自己的优势。

  玲丽教育自创办以来,已成功帮助几千位学生实现了成功创业和几万人实现了高薪就业,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口碑影响力从繁杂众多 的化妆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玲丽时尚教育的师资实力是有目共睹,只有出色的老师才能教出出色的学生,化妆教学实力是校区特色之一,校区拥有从事化妆造型,整体设计,纹绣美甲十多年的教师多位,其实不乏担任过,各大电视台、国际知名品牌,首席特约的造型师,玲丽教育目前拥有知名化妆大师两名,知 名化妆美甲讲师数名,开创了独居特色的彩妆造型理念!在传媒,舞台造型,时装T台造诣颇深,每位老师都会亲自手把手教学,考试合格后出色 学生推荐就业或支持开店创业。

 玲丽教育承诺:3年内免费重修、各地玲丽免费进修,部分出色学生免费开设玲丽美妆连锁店、免费支持开店创业。

   2012年6月玲丽教育被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分会理事单位,IDA形象设计授权实训培训基地,同时也是IDAIRC国际化妆师证书授权培训(考试)定点培训机构。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化妆造型学习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重庆婚庆化妆培训学校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重庆学化妆班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重庆影楼化妆造型学校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重庆造型化妆培训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时尚美甲课程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美睫课程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纹绣课程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重庆初学化妆课程

重庆玲丽教育化妆美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