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如舟研学 杭州良渚科考队--良渚博物院
杭州良渚科考队--良渚博物院

杭州良渚科考队--良渚博物院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2岁儿童

课时:半天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如舟研学

课程介绍

良渚古城遗址的发掘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不仅反映了当时的人文活动,也补齐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最后一块拼图,学生将扮演科考队员,通过游戏化闯关的方式,探索良渚时期稻作文明、水利文明与玉器文明。深入解读曾经盛极一时的“良渚社会”,揭开良渚时期多元一体的发展特征。

学校介绍

如舟一词来自于南宋巩丰的诗句“一旦远游学,如舟涉江湖”,浙江省博物馆研学专委会合作机构。从2017年开始,如舟形成了博物馆系列、人文历史系列、学校启梦系列、自然博物系列、工业科技系列等一系列自有课程体系,4年内我们服务了十几所学校,带领近3万师生开展研学旅行。 如舟研学,愿做孩子出门远游的舟楫,点亮孩子心中追逐梦想的星火,扯起风帆,领护孩子们一路前行。

杭州如舟研学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海外游学营

杭州如舟研学

杭州国外游学营

杭州如舟研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