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中医(专长)医师辅导班
大连中医(专长)医师辅导班

大连中医(专长)医师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课程介绍

◆辅导内容

(一) 临床基础(巩固中医基础、中医诊断、专家聚焦考点)

  中医基础学、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针灸学、

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

(二) 专长辅导(差异化辅导,按照个人专长,现场实践,规范操作,临床专家莅临指导)

(三) 模拟考核(靶向辅导,情景演示,专家现场评审)

学校介绍

1、明师介绍

大连市明师按摩职业培训学校,前身为大连市按摩师协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6年,拥有二十多年办学经验的中医技术专业培训学校,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正规社会培训单位。

学校办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以传承中医传统技术、培养专业中医人才为己任,全面贯彻国家大健康战略方针,自1996年建立以来,开办中医按摩班、小儿推拿班、康复理疗班等各类中医培训班近两百期,为社会培养近万名中医专业人才,为祖国医学的传承,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誉为中医传统技术的“黄埔军校”。

2、大事记

 2006年,学校被大连市劳动局和大连市职业培训协会评为“诚信服务品牌学校”。

 2006年,学校与大连电视台合作成功举办“保健按摩王”电视大赛。

 2009年,学校被纳入“大连市普惠制定点培训机构”。 

 2011年~2015年学校被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授权为“康复保健师培训机构”。 

 2012年~2015年学校被国家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工程组委会授权为“特许培训基地”。 

 2013年~2017年学校被中国针灸推拿协会和中推联合(北京)医学研究院评为“中医推拿先进单位”、“中医推拿整脊先进单位”、“中医推拿针灸培训先进单位”、“中医绿色疗法推广基地”。 

2016年~2017年学校被CHST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授权为“大连市项目管理中心”。同年被全国健康养生职业培训管理办公室授权为“大连推广基地”。

2017年至今学校被中国CACM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管理办公室授权为“特许推广基地”。

3、培训课程

中医按摩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中医康复理疗师(含刮痧拔罐针灸推拿等)培训、正骨整脊师培训、中医养生保健师培训、中医艾灸培训、师承专长培训、徒手整形培训、产妇催乳及育婴师培训以及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各类培训班。

4、特色及优势

一 、健康产业、朝阳行业

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战略部署制定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旨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如今人们也已不再满足于求医问药、有病治病,而是寻求无病强身,追求健康长寿,这就意味着全民大健康时代来临!

二 、二十载中医授业、品牌保证

学校前身为大连市按摩师协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6年,拥有二十多年办学经验的中医专业培训机构,为社会培养近万名中医专业人才,为祖国医学的传承,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誉为中医传统技术的“黄埔军校”。

三、专家教授传道,多元化授业

学校由专业教师并特聘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大学教授以及各大医院临床主任医师授课,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丰富;线上网络课程与线下面授课程相结合,重理论严实操,技术即传统又前沿与时代接轨,“手把手”教学。常年开设全日制培训班以及业余培训班等。

四,推荐实习及工作,帮扶开店

凡来学校学习的学员,我机构都会义务推荐实习及工作,如:康复中心或中医理疗科室;城市社区医疗保健单位;中医按摩院养生馆等;愿意出国的优秀学员可推荐出国工作;帮助有志向的学员自己做老板,协助指导创业开办按摩院养生馆。

5、明师文化

传道授业解惑, 

医德师德厚德, 

弘扬国粹传文化, 

仁术傍身行天下。

6、品牌诠释

摘自《韩非子·五蠹》:“文学习则为明师,为明师则显荣。” 晋·葛洪《抱朴子·勤求》:“由此论之,明师之恩,诚为过於天地,重於父母多矣,可不崇之乎?可不求之乎?”等,明师即贤明的老师。

精选推荐

大连按摩培训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推拿培训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中医刮痧师培训学校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美容师培训课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针灸学培训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中医保健培训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大连小儿推拿培训班

大连明师按摩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