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清阳松光 西安中国香港硕士留学
西安中国香港硕士留学

西安中国香港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出国留学考试旗舰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香港读硕士?

在香港攻读硕士较大的优势在于免试入学,通过递交申请材料、面试,条件优秀通过者,即可获录取。香港高校的硕士课程安排是一年全日制,更加省时,而且其学习内容实用性强,与工作内容联系紧密。香港高校的硕士学位获得很多国家教育机构的高度认可,在港硕士毕业后,可以选择到海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另外,香港与内地互相承认高等教育文凭。香港还有就业利好:凡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一律可以无条件留港,逗留期限为12个月。在此期间,非本地毕业生可以自由就业,若其后在港获得雇用,可申请工作签证,延长逗留期限。 

申请条件须知

基本条件

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

语言能力

雅思6.0至6.5以上

教育背景

GPA3.0或者以上,有较强学习能力,有较强适应能力和独立性

财务规划

学费10至16万人民币/年;生活费5至8万人民币/年 

香港留学优势

足不出“户” 感受西方文化

香港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一个金融经济中心,中西文化在此交汇。香港推行先进的教育模式,理论与实践并重,在这里读书,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上升空间。在香港读硕士*大的优势在于免试入学,通过递交申请材料和面试,条件优秀者就可以被录取,学生不用远赴海外就可以感受不同的学习环境及文化特色,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学制短 重实践

香港高校的教学方法和内地不同,在国内两年才能读完的课程在香港一年就可以完成。硕士学位大部分是1年全日制,课程安排紧密,而且学习的内容很实用,能切实应用到工作当中。

学历全球认可

在香港高校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可以选择去海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香港高校的硕士学位受到很多国家教育机构的承认,而内地部分高校的硕士学位在国外还未得到承认,这也是在香港高校学习硕士课程的一大优势。

十八所院校文凭获内地认可

香港与内地互认高等教育文凭。2004年7月11日教育部部长周济与香港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在北京签署了《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教育部承认的院校名单每年都有更新变动。2013年8月更新的名单中,目前共有18所香港院校面向内地招生,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内地教育部认可。分别为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

毕业后获1年工签

香港特区政府2008年9月推出:凡向出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在签证到期之后,一律可以申请续签12个月。在这段期间他们可以随意就业,其后提出的延长逗留期限申请,则会根据其他非本地毕业生申请的相关政策,在港受聘的同样处理。

学校介绍

清阳松光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陕西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出海外升学留学规划、背景提升、海外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职业规划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服务至上的国际教育机构”。

清阳松光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加拿大中介留学

清阳松光

西安托福辅导机构

清阳松光

西安雅思寄宿班

清阳松光

西安托福考试培训班

清阳松光

西安雅思听力辅导学校

清阳松光

西安实用英语口语课程

清阳松光

西安雅思班培训中心

清阳松光

西安托福口语

清阳松光

西安秋季雅思班

清阳松光

西安新托福英语口语培训班

清阳松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