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飞天艺术 济南录音艺术专业
济南录音艺术专业

济南录音艺术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全部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区校区

课程介绍

录音艺术专业

专业简介

录音艺术专业培养的学生要求具有较高的艺术素质和修养,具备深厚的音乐功底,熟知各种录音设备,同时又掌握一定的录音理论及技巧,能在广播、电视、电影系统和文化艺术部门从事声音(音响)设计、录制的高级专门人才。录音直观的,让人们便于理解的概念就是把自然界中存在的和人们为了某种需要创造的音响记录下来。该专业对声音记录及处理的质量要求很高,大家听到的CD,电视声,广播声,等等,都由该专业人员经过一系列漫长的过程,将声音记录,混合等等的处理后,再由各种人们需要使用的电器的扬声器,播放出来。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广播、电视、电影系统和文化艺术部门从事声音(音响)设计、录制工作。

从事行业:

 毕业后主要在教育、影视、广告等行业工作,大致如下:

1 教育/培训/院校

2 影视/媒体/艺术/文化传播

3 广告

4 互联网/电子商务

主干课程

拾音技术、音响技术、视听语言、电影声音分析、乐理、视唱练耳、曲式与作品分析、西方音乐史略。


学校介绍

飞天艺术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脚下,是专业从事艺术类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经过不断努力拼搏和自我完善,“飞天”已成为艺术培训的知名品牌.培训期间还将安排与高校的资深教授以及负责往年招生的评委、教师进行交流,广泛了解和掌握信息,熟悉学校情况。成功的教学事业源自对学生无限的真挚和关爱,为了使学员们更好地巩固并提高文化*,我校在周末还设有文化课辅导班,可以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的辅导,真正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做到专业文化两不误。同时培训中心长年与电视台、电台、影视中心、剧组、广告公司等单位密切合作,为我中心学员提供大量的实践、就学机会。经风雨而茁壮,历沧桑而弥坚,飞天艺术学校逐步发展成一所具有多形式、多层次、多种办学模式的新型学校。


教学优势

我校是专业从事艺术培训的教育机构,经不断努力拼搏和自我完善,“飞天”已成为艺术培训的知名品牌,并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多形式、多层次、多种办学模式的新型学校。

 升学捷径

我校先后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广东南洋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16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员打开了通往艺术殿堂的快速通道。

选择飞天,等于选择了一个专家团队组成的智囊团。

快速圆梦,你能!

量身定做

快速弥补成长短板

选择飞天,等于选择了一个专家团队组成的智囊团。

飞天独有专门负责调试专业的老师,会根据学生情况选择适合学生的专业,极大改观了过去学生“盲目报考、走冤枉路、耽误文化课学习时间”的报考状况。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播音与主持艺考培训班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济南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济南表演艺考培训班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济南表演培训中心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济南表演专业考前培训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济南摄影艺考培训

济南飞天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