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中高阶硬核编程
大连中高阶硬核编程

大连中高阶硬核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沙河口软件园校区,中山天津街校区,中山东港校区,三鼎春天校区,泉水校区,美术日记校区,华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中高阶硬核编程-必学的编程筑基课程

适合年龄段:9-12岁。

编程+智能科技,以生动具体的任务带动同学们完成有趣的科技任务挑战。

能力提升:掌握基础的数学计算方法、逻辑思考方式、问题剖析能力与实际问题解决的能力。

编程语句:课程以micro-bit语句为教学工具,能够让同学们正式认识编程世界。

趣味性:编程任务中有着丰富有趣的数学、自然科学以及趣味游戏等内容。

课程体系:掌机编程、图形化智能编程课、中高阶硬核编程、人工智能实用python、信奥python算法课、信奥C++课

学校介绍

比特顽童致力于:智能时代青少年核心能力重构,塑造以高阶智力为主导的核心竞争力,创意创造力、编程算法能力、研究探索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动手能力、高阶数理能力。

课程面向6-16岁青少年,图形化编程,硬核编程、实用python集创意,算法,研发,动手,有趣于一身,采取人工智能编程语言与智能硬件结合,能快速帮助学生建立编程思想,激发学生作品成就和科技掌控感课程。

NOI信奥在线,全部博士教师亲自授课,课程体系:信奥python算法课、信奥C++课程。自主研发全国图形化c++编译器,配套编程造物硬件平台,已自建与清华大学,NOI官网同级别的Oj平台noi.vip。

比特顽童强大的师资团队,知名高校理工专业,博硕本教师。教研团老师9位博士,20余位硕本领衔。所有教师都经过编程能力、硬件能力、讲课技巧的三大方面专业培训,工信部等级考核认证。

课程设置:信奥python算法课、信奥C++课、实用python、硬核编程、掌机编程、scratch编程

全部校区:沙河口软件园校区、中山天津街校区、中山东港校区、三鼎春天校区、美术日记校区、华南校区、泉水校区

精选推荐

大连青少年编程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计算机编程青少年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青少年编程学校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编程机构青少年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青少年学习编程中心

大连比特顽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