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双生梦舞蹈培训 南昌成品舞基础魔训班
南昌成品舞基础魔训班

南昌成品舞基础魔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肚皮舞培训,成品舞培训,少儿成品舞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双生梦舞蹈成立于2021年7月,坐落于四大学府之一的江西财经大学旁,主要由陶陶导师和高兴导师用毕生心血打造,从学员的角度出发以用心、舒心和专心来装修舞蹈房,位邻高铁站旁(南昌西站),南有飞机场在一定程度上给外地学员提供方便。

为了更好的给学员提供宽心的学习氛围,双生梦提供了花园住宅式的住宿条件只需要拎包就可以入住,让学员不要再为住宿而花费高额费用了。

在教学方面,陶陶导师和高兴导师都是专业的东方舞舞者,一身只为东方舞而努力,参加过各种级别的东方舞特邀嘉宾和评委。并且在教学当中不怕学员多么不协调,只要学员肯努力,最后学员都可以在东方舞舞蹈方面得到自己想要的!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健身教练专业培训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南昌少儿成品舞舞蹈班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南昌少儿肚皮舞培训班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南昌儿童肚皮舞培训班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南昌肚皮舞教练培训

南昌双生梦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