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足底反射疗法班
长沙足底反射疗法班

长沙足底反射疗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足疗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开福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时长】

10天。

【课程内容】

1、专业理论:足部反射疗法理论,足部骨骼结构,足部反射区精准定位及操作技巧。

2、手法实操:特色反射疗法流程,以及头疼、头晕、失眠、便秘、肠胃不适、月经不调、宫寒等常见病症的辩证与配穴。

学校介绍

圣手教育隶属于奥星职业培训,奥星职业培训由湖南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培养高素质保健养生人才和现代服务与经营管理人才为主的职业技能型特色学校。

宗东方哲学之本,延中华文思之脉,承中医文化之髓,集中西古今医养之术,融众家所长,传承创新,与湖南奥星医学研究院、奥星中医药研发部、圣手中医门诊部等机构强强联合,荟萃了以国家省市名老中医、教授、主任医师和年轻的医学博士、硕士为主,一切以临床实用为目的,博爱至诚,毫无保留,专业开展特色特效中医中药适宜技术、中医师承、保健养生、产后康复、母婴保健、康复理疗等新技术的研究交流和培训推广,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学会就能用,能用有特效,使学员短期内技术脱胎换骨水平飞跃。

圣手坚信只有培育出“思想与时进,头脑会诊断,嘴巴会沟通,心中有专业,手下有绝活“的中医人才,才能在从事或创业中具备核心竞争力,获得名利双收。已在长沙、深圳、广州等地建立了稳定的研发交流培训推广基地。

长沙圣手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中医推拿培训学校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刮痧培训课程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中医保健师培训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中医正骨学习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针灸学习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中医保健师培训

长沙圣手教育

长沙中医保健培训

长沙圣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