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创为高能旋挖培训 南昌旋挖钻机培训
南昌旋挖钻机培训

南昌旋挖钻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机车操作,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校区

课程介绍

1、安全管理

2、施工工法和工艺

3、旋挖钻机结构、原理、常规维护保养、马达拆卸、发动机保养维护、零配件拆卸、常规问题的分析排除

4、钻进施工、行走、展宽、回转、变幅、解锁、上下板车、钢丝绳装卸、提引器装卸、钻杆装卸、钻具装卸、运输状态的拆换。

5、旋挖钻机培训,十年经验老机手经验精髓旋挖钻机训练课

机手参考工资:12000-15000元

学校介绍

本旋挖钻机基地拥有全国百余家就业办事处的强大就业网络资源,承载全国数千名成功学子的成才梦想,以优质的就业服务为广大学员谋求远大的职业发展,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长沙,只要你有梦想,我们就能及时的为你指出方向,助你扬帆远航!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培训协议,毕业后推荐就业。

旋挖钻机基地与多家桩基础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用人协议,量身定制;更与中地君豪等上市公司联手开设企业定制班,学满毕业即可直接进入其公司高薪就业。

南昌创为高能旋挖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