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乌鲁木齐新东方 乌鲁木齐托福课程
乌鲁木齐托福课程

乌鲁木齐托福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所有均有TESOL教资证书及相关分数

2、上课时间可自主灵活预约

3、专人顾问督促学习,助你克服惰性"


课程详情

"1.课程可以说在时间上会更加灵活,可以让学员们的学习不再紧张,也不需要到固定的地点参加雅思培训,只要有稳定的网络就可以随时的进行学习。雅思学习可以直接通过网络与老师进行互动和交流,自由的选择上课的时间和课程。而且有很多学...

2.课程采用的授课方式,同时还能外教进行模拟口语考试练习,学员们的学习实效性更加突出,也方便老师及时的掌握学员的难点,从而更好的着重辅导。

3.每年考试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和分析,并以此为基础组织教师力量,编写适合自己培训体系的个性化教材,来更好的服务学生学习。

4.课程使用新东方与剑桥官方合作专为中国考生定制教材Mindset for IELTS Foundation;围绕十个基础类话题,语法词汇与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融合训练,提升基础语言能力,初步了解雅思考试的题型与解题步骤;以学生为中心,通过科学设计的课堂提高学员综合语言能力,并对雅思题型有基本的熟悉,为后续课程学习做好准备;

5.课本基于常考形式,帮助学生熟悉常考点。同时课本设计了对应的课前预热练习,帮助学生了解单元背景;每单元正文部分设计了和托福听力考试挂钩的配套练习,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有针对性提升。基于阅读常见主题和文章类型设计对应练习。每个单元有课前预热练习,帮助学生熟悉本单元的阅读文章相关背景;同时每个单元会设计对应阅读技能点如skimming, scanning等,帮助学生在阅读上打下良好基础。"


学习收获

"1、掌握考试技巧和英语学习方法

2、地道英语、流畅口语、生活和工作沟通交流

3、地道表达、学习技能、自主学习能力"


学校介绍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大学生教 育品牌,为中国4000多万大学生提供一站式的学习解决方案和就业指导。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32个城市 建立了130个线下学习与发展中心。结合新东方在线线上学习平台, 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OMO模式的学习规划与辅导。教学与服务涵盖四六级、考研、教师资格证、财经类资格证等各类考试辅导。

       同时通过专业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测评、丰富的实习产品和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提升未来职力。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考研公共课培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全国公共英语培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英语四级培训机构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 六级英语培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考研英语班课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4级英语补习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英语六级培训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英语四级辅导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六级听力培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乌鲁木齐托福考试培训

乌鲁木齐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