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七彩蘑菇艺术培训 苏州芭蕾舞
苏州芭蕾舞

苏州芭蕾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芭蕾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七彩蘑菇艺术培训

课程介绍

芭蕾舞

课程特色:

注重幼儿芭董艺术心理启蒙和兴趣培养,规范引导孩子的正确体态。

教学目标:

从芭董的基础元素“开、绷、直、立”开始,引导培养幼儿芭董其本体态;通过教授芭董舞的基本要求及元素术语,让幼儿对芭蕾有个初步认识;初步练习身体各部位软开度,提升幼儿的柔韧性:培养模仿能力,提高身体协调性,提高幼儿的音乐感和节奏感,

小班授课:

我们采取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12名学员,坚持小班授课的高成本教学,突出以小班教学的特色办学之路,从而让孩子得到悉心的教导,真正的学有所得。

学校介绍

七彩蘑菇艺术教育在苏州工业园区已经扎根5年的时间,被江苏省广播电视台评未“江苏省权威教育品牌” 主营项目为·3-17岁青少年的音乐舞蹈课程,从启蒙到展演、考级、比赛形成闭环,除了本土优秀师资,也定期与国内外教育专家合作调整教学体系。

目前学校的主营项目为舞蹈和音乐教学,主要教学团队来自苏州芭蕾舞团及苏州爱乐乐团,校内艺术团定期举办展演和汇报演出,学习和实践并重。

学校在注重艺术教育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孩子性格和情商的培养。七彩中的红、黄、蓝、绿、青、黄、紫,每一种颜色代表着每一种美好的品质。艺术教育施孩子累积创意能量的关键核心,我们不只是培养单一的艺术技能,而是让孩子能透过艺术教育,逐步养成的性格。我们深信,艺术教育与孩子的未来思维、想象、创意、性格、心灵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孩子在任何领域发展,艺术教育都将是孩子展现自我性格品质的好启蒙。

苏州七彩蘑菇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小主持人

苏州七彩蘑菇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