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大立教育 惠州监理工程师培训
惠州监理工程师培训

惠州监理工程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监理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惠城校区

课程介绍

考试科目介绍

考试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3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

报考条件

1、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2.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学位

监理工程师课程设置

学校介绍

大立教育成立于2002年,于2004年涉足建造类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领域,长达多年的专注使我们逐渐成长为建筑行业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机构的领跑者,已在全国拥有一百多家分校,已形成了以建工培训、造价实操、学历教育、企业内训、人才服务、图书出版为主的业务板块格局。每年帮助数万名考生通过考试,实现考证梦想,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建筑人才,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次荣获“十佳教育品牌机构”称号,是集课程体系研发、自营互联网平台、线下实体建校经营为一体的教育培训集团。

大立教育坚持给学员提供用心的教学服务和考试辅导,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提高教学质量。以有力的教学战队、成熟的教育培训产业运营团队、强执行力的品牌推广团队为核心,依托完善的信息化系统和标准化流程,配以IT技术支持、推广运营协同、品牌力量加持等方式,多维赋能线上和线下分校,致力于打造建工类职业培训连锁品牌。在业界和学员心目中,大立教育已成为伴随他们多年的可信赖优秀的建工职业培训品牌。


惠州大立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惠州一建培训机构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国家二级建造师培训

惠州大立教育

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惠州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二级消防工程师学习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中心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安全工程师培训

惠州大立教育

惠州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惠州大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