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筑成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取证班
济南二级建造师取证班

济南二级建造师取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对象

1、计划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

2、需要二级建造师证书,因工作原因学习时间受到一定限制的学生,学习积极性较弱者。

3、基础良好,但缺乏考试经验和考试技巧的学员。

4、多年不涉猎理论基础,考试信心欠缺者。

授课优势

汇集国内多位建造师专家、教授组成的师资阵容亲临授课,他们是历年考试教材大纲编委,命题或关联人员,熟悉命题规律、掌握考核重点、了解阅卷标准等决定考生得分的关键环节,授课突出重点,紧扣考点,解决疑点,及时把握考试动态,学员考试过关*。

授课特点

 立足于二级建造师考试必考知识点,从命题思路出发直击具体考点

串: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和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广大学员系统掌握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把握清晰解题思路,提高应试必过能力。

点:圈点出教材内的二级建造师必考考点,缩小复习范围,高效率应对考试。

练:在学员参加系统精讲培训班及对二级建造师必考考点熟练掌握的基础上,通过对精选案例和习题的练习与讲解,并进行本中心独有内部培训资料的测试和讲评,使学员有的放矢,精确掌握二级建造师具体知识点,一举通过考试。

上课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根据上课时间,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按时上课;

2、上课现场禁止录音和摄像;

3、学员可享受到大量权威的内部资料,考试教材自备,上课学员必须携带教材;


学校介绍

筑成教育是一家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辅导班级,引进国际教学技术,汇集大批海内外资深教授,以专业的特色课程、著名的讲师团队专家、严谨的教学态度诚信办学,在现代教育市场中树立了经典品牌。

筑成教育自创建至今,已经建设起一整套囊括建工类专业的职业培训体系,先后为社会输送了10万余名业内精英,广受同行以及企业界好评。学校开办的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造价师监理工程师、消防工程师、专业培训成果卓越,备受业内人士信赖和尊敬。

筑成教育秉承“客户第1、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团队合作、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帮助更多人简单、快速地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取得证书、获得理想的职位,从而做自己想做的人,实现人生自由。

济南筑成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二级建造师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二级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消防工程师报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消防工程师培训中心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