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喜气羊羊国际家政 上海高级管家
上海高级管家

上海高级管家

¥1980

适合对象:对家政服务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喜气羊羊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管家服务于高端家庭,帮助照料雇主的生活起居,有服务精神,知晓待客之道,擅长营养搭配、高端衣物洗涤熨烫、家具保养等高级家务师工作内容,全方位提升雇主家庭生活品质。

培训内容:

1、科学保洁

2、科学收纳

3、茶道流程

4、咖啡冲泡

5、红酒品鉴

6、家居花艺

7、中西餐礼仪

8、人际交往礼仪

9、家庭医疗护理

10、奢侈品的保养

11、高端衣物熨烫

12、营养保健

学校介绍

上海喜气羊羊家政,是专为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管理培训服务型公司,我校学员不仅需要通过上海市劳动局的严格考核,我们更注重“证书”以外的技能实践,坚持“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方式,以保证毕业学员质量过关,就业无忧。不但让学员“吃上饭”,还要让学员吃好这口“饭”。 我校将秉承一如既往的教育理念和精神,丰厚的培训成果带来的是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同时各种荣誉和赞美也不期而至。

【教学优势】

1、权威证书:喜气羊羊家政,家政技能培训,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证书,网上可查。

2、培训结束推荐就业:我们有自己的业务中心

喜气羊羊家政是一家集家政服务与家政培训于一身的高端国际家政中心,在我们公司进行培训,不用担心培训后要去其他家政公司找工作的情况,我们保证每一个来我们公司培训完的员工都优先推荐就业安排、提供综合服务平台、为学员解决食宿问题。

3、强大的培训师资力量:专业老师授课,实行小班授课,讲解知识

4、先进的教学模式:

一、小班授课,调动学员积极性

二、用情境教学法,增强课堂的趣味性

三、用多媒体教学法,节约板书时间,提高授课效率

四、用案例教学法,游戏教学法相结合,抛砖引玉

五、用课堂延伸法,加强实践锻炼

【教学目标】

家政服务应灵活施教,实际操作,努力激发学员的兴趣,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家政服务教学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

我们的愿望就是能让所有喜欢家政行业的家政服务人员都能接受好的家政培训,做好的家政服务,成为家政服务员中的佼佼者。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正规育婴师培训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上海月嫂培训学校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上海催乳师培训班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上海蒙氏培训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养老护理班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高级产后修复班

上海喜气羊羊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