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杭州精英全能讲师班
杭州精英全能讲师班

杭州精英全能讲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理论课程培训技巧,个人形象包装

营销宣传包装技巧

精英讲师技巧系统整体提升大课

精英讲师应具备的培训技巧

剧组实习,明星合作包装

助教实习,一对一精英讲师指导

社会实习,接触不同化妆工作提升阅历经验

学校介绍

星束化妆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查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培训学校。立足时尚产业,服务社会,培养服务于明星、上层客户以及影楼、舞台、影视制作和婚庆等方面的化妆造型师、形象设计师、美容师等高端时尚人才。星束以自身的优势,将时尚文化和潮流结合中国现代潮流元素,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星束STYLE。

随着时尚文化和潮流时尚被中国民众接受并追求,星束便成为了众多渴望学习当前时尚、潮流造型技术、美容技术学生的梦想学校!星束管理团队由资深行业运营团队和国内知名化妆教育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配备专业形象设计课程,研发团队和教学质量监控团队。星束拥有来自全国各个时尚都市的资深讲师,采用国际标准化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授课,学生毕业可考国家初级中级和高级化妆师、美容师职业资格证书。

   秉承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力求完美”的教学理念,以雄厚师资,准确市场培养定位,科学教学体系,丰富课外实践,培养学生审美能力,时尚品味,创意思维,就业心态,塑造时尚行业全能人才。学子不仅成为中国时尚界的精英,还作为国际一线彩妆和护肤品品牌的首席彩妆师、造型师、美容师等分布在全国各地,为自己勾画着一幅幅绚丽的人生蓝图!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影楼化妆师学校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杭州一对一化妆课程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杭州婚纱摄影培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高级美甲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精英美甲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国际精英美睫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纹绣精英班

杭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