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学出色教育 深圳社会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冲刺集训营
深圳社会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冲刺集训营

深圳社会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冲刺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01应、*美术特长生、体育生、艺术传媒生(音乐、舞蹈、编导、书法、摄影等专业)专业课上线学员;

02文化课测试200以下以及基础不牢同学,可以商议部分一对一教学。

■班型介绍:( 3+1+2分班制 )


■教学计划及安排:

01上课模式:吃、住、学一体化,全封闭,全日制走读制,小班授课

02教学采用“三轮”复习模式,一轮复习知识点覆盖,专注于花少时间能提升、能拿分的知识点;第二轮复习重点题型练习,战略性放弃一些拿不到的分, 目标把试卷中能拿到的分拿到;第三轮全真考试模拟,培养好的考试心态、答题技巧


■日作息规划表:


■日常教学生活管理

教学管理:●全封闭、全日制、半军事化管理,控制切不利于学习的因素, 为高考保驾护航(特别提示在校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

●班主任负责制,由各班班主任负责学生的课堂纪律、学习考勤、学习进度跟踪、学习程度考评等。

●校长巡课制,主管教学校长在教学过程中随机巡查各科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学生课堂表现等,随时进行督导。

●考评与检测:实行周考,月考,单科测试等多样*生考试形式,及时阅卷,针对学生试卷中存在的问题灵活调整教学内容,提升效果明显

生活管理:

●4人集体宿舍、空调洗衣机等生活小家电全部配齐。

●饭堂饭菜可口美味,打菜阿姨和善热情,请不要贪多,控制好自己身材。


学校介绍

学出色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艺术生高三文化课冲刺的培训学校,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多年艺考文化课冲刺经验,有自己的特色的专门针对艺术生的备考教材和提升方案。

公司有行业首推( 艺考生项目) ( 小班课冲刺),从备考、志愿辅导等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为艺考保驾护航。

定位

专注“孩子成长质量”的私人教育管家

使命

让每一个孩子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愿景

学出色助力每一个孩子实现艺考大学梦

价值观

成就他人即成就自我


深圳学出色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艺考生文化课复习

深圳学出色教育

深圳艺考生文化课学习

深圳学出色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