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莎莲娜美妆 珠海高级美甲班培训
珠海高级美甲班培训

珠海高级美甲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香洲翠微校区,斗门校区,高新校区,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为塑造国际高级美甲师开设从基础的美甲到高级毕业。不仅掌握全面扎实美甲,技术,还会涉及到店铺营业管理的课程。不仅让你可以胜任美甲师的工作,还可以更好,发展自己的美甲事业。

学习内容:美甲趋势,美甲工具认识,修真指甲。大理石晕染美甲,毛衣款美甲,海洋款美甲,日式彩绘美甲,羽毛款美甲,延长雕花美甲,等20款美甲技术。

学校介绍

莎莲娜专业美容培训学校,从1997年成立至今,已有26年的教学经验,是一家师资力量雄厚,口碑极好,并让你少走弯路的美业培训学校目前有四家分校,分别为香洲总校、金鼎分校、斗门分校、嘉园分校。学校齐全,教学成果丰硕,不仅有丰富的教学理论,更结合实际的操作手法。理论实践相结合,不管你是想要高薪就业,还是兴趣提升,开店创业,都能满足你。莎莲娜的教学宗旨:只有学生成功,老师才能更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