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画喜艺术教育 广州艺考影视编导培训
广州艺考影视编导培训

广州艺考影视编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广州广东广播电视台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在广播电影电视系统或其它部门从事编导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的艺术专业。

可报专业:

●电影学●制片管理●媒体创意

●广播电视编导● 戏剧影视文学●文艺编导

●录音灯光●文化管理●影视制作

●电视节目策划 ●数字媒体艺术

学习内容:

●文艺常识●视听语言●故事创作●节目策划

●广告创意●纪录片分析●摄影基础

●自我介绍●编讲故事●模拟考场●面试技巧

●即兴评试● 分镜头写作

●影视作品分析●叙事散文

就业方向: 

可进入各级广播电影电视系统、 各级电视台、节目制作公司、电视剧电影制作公司、电视电影拍摄剧组、广告部门、演艺传媒公司、网络营运公司、大型集团企宣部门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音响设计、音响导演、新闻记者、娱乐记者、主持、策划、 发行或行政主管、业务主管以及编辑、编导等工作。事业单位: 可成为文化厅局、广播电视厅局、宣传部委、教科文卫、各单位党政共团、各省市级报社、各省市级出版社等国家组织及事自由职业;可成为文化经纪人、影视明星经纪人、制片人、导演、摄影师、自媒体撰稿人等自由职业工作者。

学校介绍

画喜传媒主要从事艺术教育、影视传媒两大版块的业务经营,拥有北京广州两大校区,广州总部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穗华艺术专修学院内,全封闭式校园管理,设有多媒体剧场、编导室、摄影棚、演播室、录音控制室、形体室等专业教学场所,并拥有运动场、宿舍楼、学生超市、学生食堂等完善的基础设施。目前开设的专业有:播音主持、影视编导、摄影摄像、影视表演四大类专业。汇聚了传媒业内高端人才及全国知名艺术院校教学导师,师资团队由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等骨干导师共同组成。画喜传媒教师团队每年根据各高校招生标准研发课程体系、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模考试题及考试面试技巧并编制了3万多套题库,让教学更系统。

广州画喜传媒.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空乘培训学校

广州画喜传媒.艺术教育

广州高考摄影班

广州画喜传媒.艺术教育

广州表演培训班

广州画喜传媒.艺术教育

广州播音主持专业培训

广州画喜传媒.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