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日语0-2级直通车(初中级班)
上海日语0-2级直通车(初中级班)

上海日语0-2级直通车(初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莘建路校区)

课程介绍

日语0-2级直通车(初中级班)




课程简介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是人民教育出版社与日本光村图书出版株式会社通力合作、精心编写的一套日本语教材,《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新版)以其严谨、实用的体系,标准的语言和纯正的发音,深受日本语学习者和使用者的喜爱与推崇。自《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教材发行以来,持续畅销,稳居全国日本语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

?因人施教的教学特色。
根据学员的不同需要,将因材施教与因人施教相结合,采用新版标准日本语教材,简洁实用的语法理论、简短实用的课文、精选常用词汇,保证不同能力、不同目标的学员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学习教材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下册》

 

学习周期:300课时

 

培训对象
零起点开始学日语或有一定日语基础者、日语爱好者、准备赴日留学者、准备进入日企就业者、准备参加日语能力考、目标会简单听说者。

 

学习目标 
达到N2水平的学生将能参加国内的考研水平,将比较容易通过本科自学考试中的日语水平测试。

 

课程特色:
完全对应新日本语日语能力考试N2级考试。先从五十音图入手,本课程以《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中级四册为基础教材,侧重应试能力培养。采用权威标日新版教材,利用渐进式的学习进度、通过每次学习不断地掌握少量新单词和新句型的新型学习系统。强化“反射”能力的训练,帮助您实现日语会话能力的飞跃性提升。针对2010年新日语能力考试倾向,全面改革教学体系。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学员可通过新日语能力考掌握中等难度的日语文法,具有一般的会话和读写能力。
达到水准:
阅读:能够轻松准确地理解内容稍复杂的日语文章。在工具书的辅助下,准确理解稍具专业性的日语文章。
听说:—能够听懂不同场面的,具有一定条理性的新闻及会话内容,并能够理解其人物间关系及要旨。
工作:能够适应赴日出差,和用日语进行简单工作。

 

一期不会,下期免费重读,中途不产生任何费用,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莘程教育专注于企业管理培训、建筑资格培训、学历教育、网络教育、人才服务、文化传媒为一体的大型职业教育机构。莘程教育拥有超前的发展理念,领*的发展战略,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职业教育服务。

莘程教育是全国较早专注于从事职业教育领域的领*机构,莘程教育骨干人员均较早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对教育行业深有领悟。莘程教育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知名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汲取国际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职业教育的特点,广泛开展适合中国更科学的职业教育。

莘程使命:"成就中国人的学习梦"

莘程理念:"全民爱学习,你我学到底"

莘程口号:"读学历、学习强"

莘程格言:"我相信通过学习,能使自己更强大"

莘程价值观 莘程管理理念:"细节决定成败,责任成就事业" 莘程员工理念:"态度决定一切,留丹心取前程" 莘程发展理念:"务实做好每件事,超越创新寻突破"

莘程用人理念:"只用*努力的人"

上海莘程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语3-2级直通车(中级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成人日语培训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会计实帐培训机构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会计初级职称考前培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会计电算化精品课程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电商培训课程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电脑培训维修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网页设计培训机构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学装饰装潢设计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上海莘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