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苏州影视精英班
苏州影视精英班

苏州影视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小白

课时:5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姑苏校区,苏州虎丘校区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零基础小白

适合对象分类2:对化妆美甲美睫有兴趣爱好

适合对象分类3:毕业有证书,推荐就业工作

培养彩妆设计,形象设计工作室、模特公司及高端影楼、新娘跟妆、汉服体验馆,时尚美甲美睫,发型设计,色彩搭配,具有一定审美能力并能掌握国际流行时尚动脉的全方位整体造型师,进入剧组、电视台、自体开店、商业时尚娱乐圈化妆,长期从事化妆造型行业等

学校介绍

星束影视化妆培训学校创立多年,以前沿科学教学理念,塑造行业全能人才。

秉承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力求完美”的教学理念以雄厚师资,准确市场培养定位,科学教学体系,丰富课外实践,培养学生审美能力时尚品味,创意思维,就业心态,塑造时尚行业全能人才。

立足时尚产业,服务社会,培养服务于明星、上层客户以及影楼、舞台、影视制作和婚庆等方面的化妆造型师、形象设计师、美容师等高端时尚人才。

将时尚文化和潮流结合中国现代潮流元素,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星束STYLE。我校坚持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品质,来发掘和创造文化造型的千姿百态与无限魅力。星束影视化妆已有二十多家分校,平均面积800方,分布江苏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浙江杭州下沙、杭州横店、杭州临平、浙江桐庐、浙江富阳、浙江萧山、浙江千岛湖、嘉兴海宁、河南郑州、河南信阳、河南安阳、金华永康、甘肃武威、杭州滨江、广东惠州等地。星束秉承理论实践相结合,与多家企业、高校合作,让学员在学习期间就有足够的实践经验,学以致用。

【开设课程】

形象设计、生活/网红/欧美/芭比/烟熏/骷髅/颓废/性格/晚宴/舞台/新娘/古装/老年/男士/戏曲//影视等化妆、发型、皮肤管理、整体造型、手工饰品制作、韩式半、美甲、美睫、影视剧组

美容/摄影/营销

【学校优势】

1:星束二十个校区共培训数万名学员

2:我校共推送万名学员进入影视圈工作,正式成为影视化妆师,得到影视剧组的一致好评。

3:我校数万名学员进入影楼、摄影工作室从事化妆师工作。

4:我校毕业学生数千人由学校指导自主开店、做化妆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5:我校若干名学生进入各大电视台从事化妆师工作。

6:我校干名学生毕业后从事自由化妆师工作。

7:我校在各大卫视、电视台、演唱会、万人婚礼、春晚节目录制、年会、各大高校、演出比赛等数万多场活动中为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避免了闭门造车的情况,让学员边学习边实践

8:我校承接了《G20峰会》、《如懿传》《楚乔传》《双世宠妃一二部》、《那年花开月圆》、《香蜜沉沉烬如霜》、《大兵小将》、《新射雕英雄传》、《孤芳不自赏》、《黄飞鸿英雄有梦》、《大笑江湖》、《大唐荣耀》、《父子魂斗罗》、《大笑衙门》、《格子间的女人》、《宫心计2》、《活该单身》、《锦衣夜行》、《美人如玉剑如虹》、《梦回诸仙》、《墨客行》、《暖男记》、《工少女》、《深宫谍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相爱穿梭千年》、《玄门大师》、《医馆笑传》、《长生殿》、《镇魂》、《卓玛的轮回》等多部电视剧、电影供学员实践学习。

9:我校数十名教师被第九届金尚奖提名。

10:我校多名教师今年被浙江省艺校、江苏南京大学、江苏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杭州科技等学校聘为特约讲师

11:我校所有毕业学员均取得化妆师证书、美容师证书。星束凭良心做事,本着对学员负责的宗旨让我们逐渐发展壮大,我们在江苏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浙江杭州下沙、杭州横店、杭州临平、浙江桐庐、浙江富阳、浙江萧山、浙江千岛湖、嘉兴海宁、河南郑州、河南信阳、河南安阳、金华永康、甘肃武威、杭州滨江、广东惠州等地分别设有分校。我校郑重承诺:凡来我校学习,均保证包学包会、终身免费进修,随到随学不限制学习时间,一对一教学,学习期间提供实践机会,不存在任何乱收费现象无隐形消费无二次收费!

【学校保障】

凡来我校学习,均保证包学包会、终身免费进修,随到随学不限制学习时间,一对一教学,学习期间提供实践机会,不存在任何乱收费现象无隐形消费无二次收费!

你没有基础--我们保证教会

你没有产品--我们免费提供

你没有住宿—我们有宿舍

你需要工作--我们推荐就业

你立志开店--我们全程指导

你可以随时试听课程

你可以验证已入学学员化妆技术

我们给予你具备竞争力的专业技术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影楼化妆造型学校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苏州摄影化妆师培训班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韩式半永久纹绣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苏州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苏州婚纱摄影技术培训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时尚美甲美睫班

苏州星束影视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