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成远培训 南昌国际烫染班
南昌国际烫染班

南昌国际烫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云谱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国际烫染班适合所有美发爱好者,以及0基础想成为一名 优秀的发型师人群,想从事美发行业的爱好者。 

  授课方式:

  沙龙模拟模式培训,理论加实操,一对一示范教学

   培训课程内容:

  染发:

  1.美发师职业道德,礼义

  2.介绍染发的目的 (如何成为发型师的基本服务要求)

  3.理解染发的基本概念

  4.了解毛发生理学 1.结构(三大层) 2.生长 3.发质分类

  5. 染发的历史和起源

  6.介绍染膏的种类

  7.植物染膏的成分/种类/使用

  8.认识染膏的编码\色度\色调及色板的认识

  9.双氧水的认识\成分\分类\作用\使用比例

  10. 色光的基础认识

  11.三原色的认识 1 原理\色相的认识 2 色轮的作用

  12. 染色的三大基本概念 1.深染浅的概念 2.浅染深的概念 3.同度染概念

  13. 漂色的认识 :1.漂粉认识 2.与双氧水的搭配 属于 (深--浅)范围

  14.洗色概念 : 1.洗色范围 2.与双氧水搭配\配方 属于(深—浅)范围

  15.浅染深的概念 双氧水的搭配

  16.发根补染概念\分类\操作 (同时出现 深--浅 浅---深)

  17.白发遮盖概念 使用范围

  18.现代的工业染膏的变化 打蜡的使用范围

  19.刷色的基础练习 :1.刷色的细节/注意事项 2.冲色的手法/要求

  20.初次染发的应用程序\注意事项

  烫发:

  1.烫发的基础介绍 、物理作用、 化学作用

  2.毛发生理学 、针对烫发介绍 、四大链键结构

  3.介绍头发属性 1.头发性质 2. 发质分类 3.毛发PH值介绍

  4.冷烫发的历史、起源介绍

  5.冷烫的认识 : 1.冷烫的历史 2.冷烫属性 3.冷烫范围 4.工具介绍 5.冷烫药水的介绍(成分 、分类)

  6.冷烫物理作用(纹理)的介绍

  7.学习三种基础排列:1.水平排列 2.垂直排列 3.砌砖排列

  8. 学习冷烫方案。1.定位烫 2.烟花烫 3.锡纸烫 4.三股辫烫 5.隐形烫

  9.烫发的发展介绍

  10.热烫的介绍 、物理作用、化学作用

  11.热烫的概念 1.工具介绍 2.药水介绍 3.热烫仪器介绍

  12.热烫的分类:1.离子烫:分类 药水、工具(名词解释拉直\柔顺)

  2.陶瓷烫 :药水、工具 3.数码烫药水、工具

  13热烫的操作程序 :1.初次烫发2分段式烫发(1软化 2.加热仪器的使用 温度、时间

  14.练习热烫卷发操

  15.练习拉直发操作

  16操作热烫(卷发、拉直)

  17.烫发吹风造型 吹卷发 内 卷、外卷 电棒造型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美发设计沙龙,综合店、专业店,美发连锁机构、高档美发会所、自我创业等。

   课程学期:四周

   学习形式:全日制

   开班时间:随到随学,滚动开班

学校介绍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学校(又称南昌成远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设立一所职业技能综合培训学校,南昌成远化妆学校多渠道的实践、学习平台,一次交费可终身复修,一地学习可全国推荐就业。 

南昌成远化妆培训学校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校园面积750多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拥有标准的化妆教室,美甲教室,纹绣教室,美容教室,美发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南昌成远化妆学校经过了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传承了北京成远的办学经验,拥有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师资队伍,在化妆、美甲、纹绣、美发、美容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上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保障了学员随到随学,包学包会。在近几年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发展,应市场要求又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健康管理师等工种。

南昌成远化妆培训学校自建校以来,提倡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注重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始终为打造“工匠精神”人才培养为目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所学到技能而不懈努力。 

南昌成远化妆培训学校独树一帜的发展思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中原十佳教育培训学校、中国美容美发化妆人才培育“园丁奖”、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百强示范学校等诸多荣誉,并为各大电视台栏目剧组、各种模特大赛、大型晚会明星聘为指定化妆造型单位,为学生搭建了非常多的实践平台。近年来应广大学员的要求满足社会的需求,又新增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健康管理师三个项目,为学生的综合性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关注各大大中专院校招生信息,在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等学历提升方面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帮助,满足学员对学历提升的要求!

南昌成远化妆学校多年来,培养了万名学生,为美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其中不乏全国各大影楼首席化妆师、资深整体形象设计师,以及知名彩妆高级彩妆师、彩妆讲师,美甲师、美容师等美业人才,成为行业的品牌,著名美业人才的培养摇篮!随着学校业务的不断扩展,一个综合性技能培训学校新星正在冉冉升起!传承工匠精神,铸就精彩人生!南昌成远化妆美容美发学校欢迎您!

精选推荐

南昌美发职业培训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发化妆培训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容师的课程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容培训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容师培训课程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容培训中心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容学校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美甲的培训学校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专业美甲培训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