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科课程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科课程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科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年

课时:20天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萧山校区

课程介绍

送全套工具,小班一对一指导,真人模特实操,因人而异分析适合自己的市场

课程内容:

面部的比例 各种眉型眉形和脸型的关系 各种技法的区别,特性及优势

仿生眉、机器雾手工雾快速操作技法 美瞳线和美睫线区别和5分钟上色法 水晶唇快速上色法 


学校介绍

佳景化妆核心优势

    杭州萧山城厢佳景教育培训机构,作为全国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国家美容化妆协会认证,集杭州知名的化妆、摄影、美甲培训于一体。

佳景化妆机构简介

    杭州萧山城厢佳景教育培训机构,作为全国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国家美容化妆协会认证,集杭州知名的化妆、摄影、美甲培训于一体,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超的技术以及熟练掌握当今*时尚的妆容、发型技术的专业化妆师和摄影师,与北京、上海、浙江多家大型影楼合作进行专业教育咨询。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敬业,规范,进取”的教学宗旨,运用全方位立体式的教学方法,致力于培养素质、技术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并且取得了很大成效,培养出全国知名的多位优秀化妆师、摄影师和美甲师,为电影电视和著名影楼培养了无数人才,并培养出更多为邓超、苏有朋等明星化妆的学员!

    在培训教学方面,佳景很负责的进行手把手教学,即便是零基础,也有多位从业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指导授课。并且采用劳动局教材授课,以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推进,从不会到精通,保证短时间内实现质的飞跃!精品小班从基础学起,包教会,学不会免费再学。安排工作,可考取国家职业和国际资格认证的杭州化妆培训专业资格证书,这是杭州为数不多的可以发放国家资格认证的化妆专业资格证书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了更多就业和创业的机会!

    走进萧山佳景,走进美好未来。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短期化妆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学习美睫培训费用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美甲班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培训美甲的学校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学化妆的学校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山东杭州化妆培训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杭州学习化妆的课程

杭州佳景美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