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3岁米罗小小班
合肥3岁米罗小小班

合肥3岁米罗小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新银泰教学中心,欢乐颂购物中心店,合肥庐阳商之都校区,合肥加侨悦山教学中心,合肥蜀山汇金教学中心,合肥天鹅湖平安校区,合肥银泰城店,合肥佳源巴黎教学中心

课程介绍

3岁米罗小小班

班级特色:

艺术启蒙课程,加强孩子的艺术兴趣与动手能力。

教学目标:

让孩子和家长在有趣的创意游戏中互动,培养亲子的创意与艺术兴趣。孩子在与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一起相处、学习与交流的过程中,获得基本社交能力。课程帮助孩子发现色彩、触摸形体、表达情绪、聆听音乐,促进孩子身体机能的协调与开发,由此培育早期的智慧萌芽。

学校介绍

杨梅红艺术教育创立于2005年,是专注于早期艺术教育连锁机构。旗下有杨梅红艺术教育中心(连锁)、杨梅红艺术教育研究院、杨梅红线上画院等分支机构。课程研发中心设在深圳,机构和教学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学生年龄涵盖2至18岁。

教育理念: 用艺术启迪智慧。

杨梅红艺术教育的核心理念与价值。通过美学规律训练提升判断美的能力;通过创意习惯的训练提升想象与创造的能力;通过审美和创意能力的培养,最终获得智慧的人生。  

教育目标: 给孩子一个智慧而有品位的人生。

当孩子在成长期接受了系统的美学教育,无论他们未来是否将艺术作为自己的职业,美学教育可以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创意思维和包容心。这样的孩子在各个领域有机会取得理想的成就。

工作理念: 先做艺术家,再做美术老师。

我们努力为每一位杨梅红艺术教育的老师提供个人自由创作的条件,比如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我们相信,只有先成为优秀的艺术家,才能成为优秀的美术老师。

生活主张: 先生活后工作。

健康的生活状态,才会创作出富有美感与激情的艺术品,才会有积极而出色的工作表现,才会更喜爱自己的学生。杨梅红艺术教育提倡“享受艺术实践的过程”,艺术家不是仅给别人带来愉悦而自己却要痛苦着的职业,选择了艺术其实也是选择了一种让人向往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中心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幼儿美术班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排名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幼儿美术课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好的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少儿美术基础班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儿童绘画培训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手工少儿班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少儿美术教育培训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收费

合肥杨梅红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