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创智鑫教育 苏州工业机器人培训
苏州工业机器人培训

苏州工业机器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工业机器人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工业机器人培训

学习周期:课程时长约为2个月,没有时间限制,学会为止

ABB工业机器人项目培训

FANUC工业机器人项目培训

FANUC工业机器人项目培训

安川焊接机器人实战培训

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应用

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应用

第一节 机器人介绍 第二节 机器人组装 第三节 坐标系介绍 第四节 配置IO信号 第五节 示教器按键功能介绍 第六节 手动移动操作 第七节 程序数据介绍 第八节 创建程序 第九节 创建数据 第十节 运动指令详解 第十一节 IO指令详解 第十二节 逻辑指令详解1 第十三节 逻辑指令详解2 第十四节 运算指令详解 第十五节 偏移计算 第十六节 应用案例 第十七节 机器人调试总结 第十八节 机器人集成总结 第十九节 零点校准与备份还原 第二十节 机器人选型

学校介绍

创智鑫教育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江三角洲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苏州,公司投资共同建成的技能型人才实训、人才就业与人才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实训基地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公司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培训实体。实行智能化管理模式,投资金额800万元以上,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资深的教师团队及先进的实训设备:西门子S7系列实训设备、三菱FX系列实训设备、六工位实训设备、ABB机器人实训设备、FANUC机器人实训设备、电工配盘实训设备、口罩机实训设备、恒压供水实训设备、多功能实训室以及现场总线通信实训平台等。

另外,公司拥有专业的就业指导支持,为学员的就业问题保驾护航!

创智鑫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西门子plc培训

创智鑫教育

苏州西门子plc培训

创智鑫教育

苏州三菱plc培训

创智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