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线描
无锡线描

无锡线描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8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春田艺术校区

课程介绍

班型:小学至高中大班制课程,幼儿园小班制课程

班制:寒暑假班全日制 春秋季班周一至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

课时:每季度15节课,年课50节课

线描画有利于激发儿童绘画潜质,保护儿童绘画兴趣,提高儿童的绘画信心

儿童开始绘画时的线条没有多少变化,本身也没有意识到线条可以有如此多的变化与内涵。歌德曾说过:“鉴赏力不光是光靠观赏中等作品而是靠观赏好的作品才能培养的。”通过欣赏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大师的线条,了解线条的丰富的变化与强大的表现力,并且感受线条的美感与乐趣,提高其欣赏与鉴赏能力,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与创新的激情。

线描画有利于培养儿童的创造性思维

线描画中突出线条本身的美感。线条有粗细、浓淡、长短、弯曲等变化,在绘画时可以充分运用这些元素,体现画面的生动。儿童经常接触的就是他们身边的人、事、物,这些也是具有感想认识的。这比给他们示范画或者要求他们画抽象的内容要更实际、更容易。

学校介绍

春田艺术以独特的培训模式致力于启蒙美术到专业美术的转型教学,画室本着磨剑的执着与精神,不懈的探索适合孩子绘画潜质开发的 美术教学规律,形成本画室颇具成效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教学模式。

本画室的师资均为美术专业优秀的指导老师,配备有石膏、静物、画架等专业教学教具以及投影仪等多媒体教学设备,旨在培养学生独立的创作思维和 扎实的造型技能,开阔审美眼界,提高艺术素养。成就心灵与画一样丰富美好的孩子是本画室执着的教学理念和一贯追求的教学理想!   

无锡春田艺术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儿童美术兴趣班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幼儿美术班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儿童绘画课程

无锡春田艺术

相关推荐